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一顾客收快递“发飙”了,只因乱收费……

武冈一顾客收快递“发飙”了,只因乱收费……

天天邵阳 武冈论坛 2020-10-07 09:28:10

微友求助:武冈邓元泰镇上快递每个收费2元对吗? 我已经买了东西,凭啥还要出快递费2元。

另一微友回复:如果是去到快递公司网点拿的话,肯定不用收钱的,但是如果是那种小区附近的快递寄存点的话肯定要收费啊!

阅读 455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期待您的精彩留言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