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

闯荡江湖 2011-12-25 09:12:00
近日在网上看到一则铺面出售的信息,36平米,其位新建材城,本有意买之,电话一询,31万大洋,我吓得不轻,我的天,差不多一万块一平米,真是坑爹太甚。如此之高的介格我甚是不解。武冈新建材城,莫非是上海的南京路?求解各位网友。
阅读 474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东莞』鑫

商业地产在县城的价格一楼铺面确实会超过一万一平。

17 14年前

刘峻翔

很正常 不算很贵 还有升值空间 把电话给我 我打过去问下 去看看 要位置好我就要

16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