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正在向小学生收取200元的空调安装费,请问,难道盖学校还要学生先交盖学校的费用吗?

武冈正在向小学生收取200元的空调安装费,请问,难道盖学校还要学生先交盖学校的费用吗?

投诉直通车 春天的燕子 2010-03-03 09:29:00

武冈正在向小学生收取200元的空调安装费,请问,难道盖学校还要学生先交盖学校的费用吗?

武冈现在正在明目张胆地向小学生收取空调安装费200元,且没有正式的收款发票,怎能不叫各位家长寒心?虽说200元不算多,但长期以往,必将滋长学校乱收费的不正之风,学校这方静土,又何以静化各位学子的心灵?

阅读 371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星哥

23762078宝安创业群欢迎你的加入!

3 16年前

冰雪_15908

我的小孩每一期都要交400多点,包括中餐费,我看这事去哪告都没用,所有学校都统一的,所谓官官相护让你告也无门的!

1 16年前

股往金来

16楼
跟贴时间:2010-3-3 14:18:00安乐_南山寨主:

此事很好解决:
向邵阳纪委纠风室或湖南省纪委纠风室举报,定会在一个月之内退款还可能处分有关责任人。



有个屁用, 3年前我就打过这样的举报电话,最后转到武冈,如泥牛入海!

1 16年前

夕颜

3楼
跟贴时间:2010-3-3 10:01:00邓元泰_股往金来:

绝对的乱收费, 义务教育怎么可能收空调安装费,学杂费? 我这里都取消了,只要中餐费,而且每月公布中餐账目。 武冈难道不属于中国管辖? 比台湾还独立? 希望广大家长联合起来,去告,不要一盘散沙!

1 16年前

逍遥☆⌒_

官匪一家啊~~~~~~~~~~~~~

1 16年前

沙浪_9393

值得"兩會關注",希望大家努力扼殺此等不正之風.可以网上与溫總理對話.讓他老家也曉得咱武岡是多么的有"孔夫子淨土的神圣".老溫說的話在武岡是多么的算數.

1 16年前

夜海扬帆

反正我带小孩子报名收了我645元,只有四百多的收据。没办法啊。难得在家呆几天,也没空去和他们理论。况且小孩子还在学校上学呢,还指望老师对儿女好一点。

1 16年前

雨过天晴

我觉得这事情有蹊跷,为什么只写明武冈“武冈正在向小学生收取200元的空调安装费”,而没有确切点名是哪所学校?这个消息我怀疑是否有根据!

1 16年前

实话实说_18783

还有我家的邻居在红星小学上学的,每到寒暑假,老师就会布 置一大堆作业,而这些作业都是到老师指定的书店去买,如果开学的时候没有这样作业,报名就麻烦了,至于价格大家可以想象会便宜吗?
前年寒假我就看到我邻居家的孩子作业加起来居然有四五百页之多,而一个寒假来来就没有几天,我看那孩子天天坐在家里写作业

1 15年前

梦妮静茹

可怜咱老百姓........................唉...................

1 16年前

浪迹江城

国家信访条例规定,三个月内做出回复都可以,所以要继续跟踪(情况要基本属实)。如果事情重大最好带举报材亲自上访,纪委对举报人是保密的。从立案到查处的时间很长,一年半载是常事。

1 16年前

沙浪_9393

值得"兩會關注",希望大家努力扼殺此等不正之風.可以网上与溫總理對話.讓他老家也曉得咱武岡是多么的有"孔夫子淨土的神圣".老溫說的話在武岡是多么的算數.

1 16年前

浪迹江城

此事很好解决:
向邵阳纪委纠风室或湖南省纪委纠风室举报,定会在一个月之内退款还可能处分有关责任人。

1 16年前

小东东

副市长都倒下去了,言论要小心呀,像我这样实名注册的不敢乱说话。山高皇帝远,谁来管你这个小城,只是武冈的一些社会新闻凤凰卫视比较关注罢了。老乡们在外有了稳定的工作,把小孩与父母都接出来吧,移民省外,每年还少花费车费,在外物价什么都一个样,在城里也一样不和隔壁邻居打交道,也没几个朋友。

1 16年前

梦妮静茹

呆怜咱老百姓.............................唉.............................

1 16年前

翱翔的雄鹰

我小孩在新东小学就读,三年级,打车收费严重,什么饮水费、中餐费、消毒碗筷等,国家不是几年前就是两免一补了吗?
是不是全部补给了老师?
那次我最气愤的是,我去学校看孩子,正好碰到学校开中餐,亲眼看到两个学生抬着一盒饭从我身边过,在装满饭的饭盒上一只被蒸熟的蟑螂尸体在饭上摆着!好恶心!这不是赚黑心钱吗?遗憾的是,当时没拿相机!要不拿出来晒晒!

1 16年前

佳宝萱花卉

现在很多的老师校长是没有道德的,是披着羊皮的狼。只顾着自己赚多点。老师叫买的那些资料都是盗版的,超级垃圾的印刷还要收十几块甚至更高。成本最多不超到1元两本。要是不买嘛!那你家的孩子他们就会有种看不起歧视小孩。这应该就是老师的道德。。。。这类老师都是些无耻之徒;中国教师的败类。。。 再声明下好的老师还是有的。。。

1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证据,最重要是证据,中央是要有了确凿证据才会采取行动的。

1 16年前

股往金来

绝对的乱收费, 义务教育怎么可能收空调安装费,学杂费? 我这里都取消了,只要中餐费,而且每月公布中餐账目。 武冈难道不属于中国管辖? 比台湾还独立? 希望广大家长联合起来,去告,不要一盘散沙!

1 16年前

黄红英

不是吧,我还想把小孩送回老家上学呢,现在看来还是要想想了,唉!要是在外地也可以高考就好了

16年前

股往金来

26楼
跟贴时间:2010-3-4 7:36:17安乐_南山寨主:

17楼,要掌握举报的方式:电话要打对(有专门的举报电话)。这种事你不愿实名举报也要留你的联系方式,并要问纪委接你电话人的姓名,并要去电问处理结果(信访条例有规定要将处理结果回复举报人)。举报的事实必须基本清楚。
此事省市纪委不会直接查,只会转武冈纪委查。你给谁举报就问谁要处理结果,如对结果不满意可继续举报。


是打专门电话,留下我的姓名,我也问了对方的姓名, 他回复一个月内给我答复。 等了一个月没回复,我再打,说要继

16年前

NBA_15905

收吧!收吧!收吧不是罪!为了计划生育!

16年前

沙浪_9393

值得"兩會關注",希望大家努力扼殺此等不正之風.可以网上与溫總理對話.讓他老家也曉得咱武岡是多么的有"孔夫子淨土的神圣".老溫說的話在武岡是多么的算數.

16年前

股往金来

那180元学杂费也是非法收取的!!!!!!!!!!!!!!!!

16年前

股往金来

武冈教育条件这样好? 给教室装空调? 绝对不可能, 这空调肯定是官老爷办公室的,只是要学生家长买单!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这个要严重关注一下。

16年前

实话实说_18783

说实在的,武冈的学校包括幼儿园都是一样的,变着法子收钱,我女儿在大风车幼儿园,六一搞个节目,连化妆品都要学生一人交5块钱买,我真是第一次见识啊,而且一个节目要那么多化妆品吗?我不会相信幼儿园会买什么名牌化妆品.还有开学的时候也是要交25元的碗筷消毒费,哎,真是没有听说过啊,

15年前

星哥

宝安创业群欢迎你的加入:23762078

16年前

浪迹江城

17楼,要掌握举报的方式:电话要打对(有专门的举报电话)。这种事你不愿实名举报也要留你的联系方式,并要问纪委接你电话人的姓名,并要去电问处理结果(信访条例有规定要将处理结果回复举报人)。举报的事实必须基本清楚。
此事省市纪委不会直接查,只会转武冈纪委查。你给谁举报就问谁要处理结果,如对结果不满意可继续举报。

16年前

clock

说具体一点呀,大家要团结起来抵制呀

16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你具体说清楚是哪个学校要交空调费。

16年前

小马哥_3832

9年义务教育,都是他妈的狗屁话,都是用来忽悠民众的.现在农村小学生开学都要收取400元(220元是生活费,180元是书杂费).

16年前

向采興

这是个严謹的問題大家應好好的关注一下!

16年前

下岗尊者

看来,在武冈这个小小的地方,学校乱收费现象比较严重。政府明文规定九年义务教育学生的学杂费是全免的,可一些学校明目张胆地巧立名目乱收取费用,希望有关部门彻底严查,还学校一方净土,给家长一个明白!

16年前

宁静夏天

不是说9年义务教育吗?怎么我上学期给孩子交了141元学杂费?还没收据呢。{200中餐费}这学期还不知道交了多少。

16年前

随风而动

我们这边没听说要交!楼上的好会算数,硬是算出来了12万了

16年前

实话实说_18783

说实在的,武冈的学校包括幼儿园都是一样的,变着法子收钱,我女儿在大风车幼儿园,六一搞个节目,连化妆品都要学生一人交5块钱买,我真是第一次见识啊,而且一个节目要那么多化妆品吗?我不会相信幼儿园会买什么名牌化妆品.还有开学的时候也是要交25元的碗筷消毒费,哎,真是没有听说过啊,

15年前

浪迹江城

谁能说出是哪个学校哪几个班收了200元空调费吗(没收据不要紧)?真如此,我猜想这钱肯定会退。
如果退了,请知情者在此网留言告诉大家。

16年前

沙浪_9393

值得"兩會關注",希望大家努力扼殺此等不正之風.可以网上与溫總理對話.讓他老家也曉得咱武岡是多么的有"孔夫子淨土的神圣".老溫說的話在武岡是多么的算數.

16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我的孩子在光明小学,没交空调费。是收取400元(220元是生活费,180元是书杂费).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