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正在向小学生收取200元的空调安装费,请问,难道盖学校还要学生先交盖学校的费用吗?
投诉直通车
春天的燕子
2010-03-03 09:29:00
武冈正在向小学生收取200元的空调安装费,请问,难道盖学校还要学生先交盖学校的费用吗?
武冈现在正在明目张胆地向小学生收取空调安装费200元,且没有正式的收款发票,怎能不叫各位家长寒心?虽说200元不算多,但长期以往,必将滋长学校乱收费的不正之风,学校这方静土,又何以静化各位学子的心灵?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春天的燕子,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