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打油诗·彬哥

打油诗·彬哥

杨柳长风 2009-12-15 21:37:29

打油诗·彬哥

 

 

打油诗·彬哥

 

彬哥斌哥非兵哥,

光圈景深堪几何,

只要架起三角架,

旁边有人莫罗嗦。

 

 

阅读 756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家乡人_17228

我的键盘是响声如雷。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不会吧,有这么大声么?!

16年前

青松

大师诗如泉涌了!!!!!!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小生不才,老师赐教!!!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只会顺口溜,不会写诗!

似曾相识彬哥来,
二天相处记心怀;
网友从此多一个,
欣赏美图也自在!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东山观海,
兴奋开怀,
广厦万间,
告君谁来?

16年前

言欢

以诗会友;以诗赋友!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彼此同盟!!!

16年前

老特务

再累也要 灌水一桶。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常来灌灌水,开心乐逍遥!!!

16年前

刘姣美

网友从此多一个,
欣赏美图也自在!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美女赞帅哥,
请问是冰个?
众友识其意,
原来是彬哥!

16年前

姜远林

大师诗如泉涌了!!!!!!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过姜兄,其实小生挺佩服你写的诗!!!

16年前

兵子驼

我也是斌哥啊,我是灌水的斌哥了。。。。。。。。。。。。。。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此斌哥:灌水高手!!!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常来眼瞄瞄,看后似有悟。
留点小痕迹,键盘叮当响。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好个“键盘叮当响”!!!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大师这边风景独特。顶一个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多谢,常来!!!

16年前

wg-彬哥

呵呵谢谢杨柳长风是我看到自己的形象了!佩服写得一首好诗!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佩服彬哥的镜头会说话!!!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