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木瓜桥,昔时为魚米之乡,到处是稻花飘香,青山绿水。现在曾经的良田,由于威溪左干渠长期没有放水灌溉很多荒了。
,
只有勤劳的老农们还在坚守,也只能种点玉米、大豆、辣椒了
。老农在感叹,他这个种田大户的水稻竟成这样
影响他家的禾了!他们有政府补贴。
由于没有水稻田变成这样了!
自己抽水浇灌的田禾苗还可以。
建好的电排成了摆设,
近在眼前电源却连接不到电排!难道国家的惠民政策成了做秀了,有水源在赧水河中,为什么就成了摆设,种田成本本来就高,如果每亩田不化抽水费一百元的话(有人邦人抽水10元一小时)否则就会果粒无收。在此我替老农呼吁有关政府职能部门关注一下,接好电源来年用上,种田放水是老农长期工作,迟到春雨也能滋润禾苗。
当今农村的怪状~~一个老农的诉说
当今农村的怪状~~一个老农的诉说
当今农村的怪状~~一个老农的诉说
当今农村的怪状~~一个老农的诉说
当今农村的怪状~~一个老农的诉说
当今农村的怪状~~一个老农的诉说
当今农村的怪状~~一个老农的诉说
当今农村的怪状~~一个老农的诉说
当今农村的怪状~~一个老农的诉说
当今农村的怪状~~一个老农的诉说
当今农村的怪状~~一个老农的诉说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适者生存,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