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乡聚会 武冈师范的校友进来,尤其是2002--2005届高中部的

武冈师范的校友进来,尤其是2002--2005届高中部的

http://mengzhenfan.51.com 河南登封市嵩山少林寺塔沟武校2--1--13 孟宪烈 2008-04-26 18:40:00

我是2002年进师范高中部,先是高10班,后来分到好15班,高2分到高11班,2004年就转回成步一中了...........很怀念师范的朋友和生活,希望在此认识更多的师范的校友,我的主业http://mengzhenfan.51.com ,联系我

阅读 435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魚戒指

我是初中部的,好像我们那一期是最后一期,我们毕业后武师就没有开初中部……

13 17年前

天堂之门

我是武师中专部05届毕业,很怀念曾经在武师的日子,所以看到武师的字眼,以及有关武师的人,都特别的留意

12 18年前

hua

哈哈不是高中部可以进来不,我也是中专部的04届毕业的啦。现在回想起以前在武师的生活就觉得时间过得太快啦。

11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