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视频 [武冈话翻唱] 楚琪翻唱作品:[十三不亲]

[武冈话翻唱] 楚琪翻唱作品:[十三不亲]

武冈播客频道 0739club 2008-01-09 17:35:00

[武冈话翻唱] 楚琪翻唱作品:<十三不亲>(附武冈论坛播客频道明星档案)


下载地址:http://www.wugangbbs.com/bbs/attachments/mzyg/13.mp3

歌词

兄弟们哪,要听清,听我唱完这甲歌,虽然唱的冒好听,我的哥们呀,但是都是实话实说来哎嗨哟

2004年我想当兵,当时体重170,医生感我太胖呢,我的哥们呀,至少超重30斤来哎嗨哟

我四天四丫冒吃冒睡,天天只吃白开水,四天之后我又去称,我的哥们呀,比四天前还重了两三斤

离体检还有十多天,医生说我牙齿发炎,当兵牙齿是关键,我的哥们呀,一个牙齿要挂我一千多块钱

离体检还有七八天,医生又说我有鼻炎,又说鼻子是关键,我的哥们呀,整好鼻炎又要挂我一千多块钱

离征兵还有四五天,屋里又要我去医院,横到医院我就怕,我的哥们呀,生怕医院又要我一千多块钱

体检终于过去挂,送医院送挂一千八,体重改做150,

我的哥们呀,身高改做一米八来哎嗨哟

体检过去还冒完,还有接兵的这一关,接兵的过去还没完,我的哥们呀,还有地方这摊官来哎嗨哟

接兵的要摸我的底,摸了高来又摸下底,摸挂之后冒得底,我的哥们呀,又要我在屋里等通知

武警,步兵和二炮,我冒晓得和噶搞,武警说我头发长,步兵感我打起耳朵眼

二炮是做莫咯咯,当时我也冒晓得,他们又要来摸我,我的哥们呀,一摸摸挂四千多来哎嗨哟

接兵的终于搞定挂,地方部门又冒放我,说他们还冒摸挂我,我的哥们呀,并且还要认真仔细的摸

吃饭,按摩和洗脚,一下搞挂我三千多,洗完脚后还不行,我的哥们呀,极品芙蓉七条多来哎嗨哟

到了部队才晓得,矮子胖子多的是,其实只要肯发钱,我的哥们呀,哪怕你有癌症和爱滋

楚琪---论坛ID chuqi2222

[武冈话翻唱] 楚琪翻唱作品:<十三不亲>(附武冈论坛播客频道明星档案)

武冈论坛播客频道明星档案

网名:孤独的熊(跳芭蕾的土匪)

姓名:楚琪

性别:男

籍贯:湖南武冈大炮台

生日:1983-03-16

星座:双鱼座

身高:170cm

体重:呵呵,比较胖

血型:A

性格:看情况去,哈哈

教育水平:大专

兴趣爱好:音乐

座右铭:痛并快乐着

QQ:26356469

阅读 1.9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阿华

哥们,太牛逼了,生动形象,有点水准!

39 18年前

笑笑_3493

唱得很好.现实就是这样.

33 18年前

guo_4453

JNB

32 18年前

黄高远

是那个代表党中央国务院给各位在外的武冈老乡致以节日的问候的帅哥唱的呢.

32 18年前

孤独安静的

兄弟,唱的不错!
难得你还唱实话!
呵呵

30 18年前

蓋蓋

好听...楚琪,支持,,,下次咱俩再打次K版,然后再合录一首试下

29 18年前

ayoung

不错,唱功不说,很有亲切感。。。。。。
有点黑色幽默。。。。。。。。。。。。。

28 18年前

蓋蓋

下次把录音地效果搞好点...

楚琪真棒....

28 18年前

兵子驼

唱得还可以,声音很亮

24 18年前

衣锦夜行

那首武冈版的《冰吻》(《任我行》)是不是这个人唱的呀,不听了,关

23 18年前

哭泣的雨

不错!

23 18年前

犁田的

老弟,有没想过参加快乐男声?
希望能在<<丝手帕>>中还看到你

23 18年前

黄艳云

绝货.......

21 18年前

毛兵

好听。。。。。。。我喜欢

21 18年前

雨琰

歌唱得不错.但我有点听不懂,很感谢您们能上传地道地武冈话,让我重温家乡情.

21 17年前

紫龙

好顶起

18 18年前

华王_10389

不错
现在有钱就是爷啊

16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