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浪石 2009-07-01 18:41:00

本人在花都有一小房(95平方),毛坯房,准备在7月份开始装修,不知有没有在花都或附近搞装修的老乡,如有意愿,请来电洽谈。13794358312 王生

阅读 789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JKP_9295

老乡,装修的时候要不要用油漆呀,我可以提供价廉物美的皇朝木器装修漆/内外墙乳胶漆。

30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