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2月12号晚上东莞开车回武冈

2月12号晚上东莞开车回武冈

唐飞江 2015-02-10 13:37:00

由于春运开车回去的较多,从2月8号下午开始广清,清连高速,二广广东段(早上9点到12点,下午3点到5点)塞车严重,本人在2月12号晚上开车回武冈,只剩一个位了,可带少量行李,如有回去的老乡请联系QQ1642256271或电话18152851039唐生。

阅读 254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期待您的精彩留言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