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视频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妮子翻唱 妮子 2010-04-21 23:24:00

 

 

阅读 833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妮子

没想到这里可以用代码滴。。

转了几首歌过来。。。。

41 16年前

黄四友

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

41 16年前

堕落的人网

雄陀一看到美女唱歌就兴奋!呵呵

38 16年前

吴稀

听着凄美轻柔的嗓音唱着这首<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心里觉得空空的。

38 16年前

黄四友

声音尚可,太矫揉造作!!!!!!!!!!

36 16年前

雄陀刀具

呵呵,,原来是妮子唱的啊,,好听,,以前就有听过妮子的歌声,特别是英文歌,,太厉害了。。

33 16年前

妮子

晕完 今天玉树悼念日
我在发歌 脑子进水了。。汗~~~

22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