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跳蚤市场 B照7月份要交体检表的,至今没交怎么办?

B照7月份要交体检表的,至今没交怎么办?

一元复始 2008-12-16 12:05:00

老乡我的驾照是B照,今年7月份要交体检表的,但是我没时间去广州交,到现在还没交呢,怎么办?

阅读 684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退出

1、B照,一年之内不提交体检表将被自动注销。

2、向发证地车管所提交体检表。但在哪儿体检各地规定不一样,一般要求回发证地,请具体咨询发证地车管所。

3、最好迁移驾驶证至工作地,迁移也很方便的

27 17年前

一元复始

谢谢,我问过广州车管所了,他们说有一年的宽限期,在未提交之前不能开车。

18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