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招商引资开门红

武冈招商引资开门红

武冈市商务局 观察_16550 2010-01-30 09:34:00

1月21日,元旦刚过20天,就有20多位客商先后赴武冈考察洽谈,其中15位客商明确表示将投资武冈,4个项目投资规模6.8亿,已经商定具体事项,即将进入签约程序。

  元旦节期间 ,武冈市主要领导主动邀请外埠客商 ,组织召开联谊会 ,及时通报武冈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 ,全面推介武冈市投资环境 ,充分对接洽谈项目 ,取得了较好成效。元旦刚过 ,武冈市主要领导又亲自带队 ,组织商务 、工商 、国土等部门 ,深入招商引资企业 、落地开工项目调研,现场解决入户企业、落地项目遇到的困难。

  据介绍,湖南建工集团将投资2.8亿元开发武冈赧水及穿城河沿河风光带项目、投资1.5亿元新建城区新东路建设项目;湖南长沙大鹏实业有限公司将投资2亿元新建无病毒脐橙深加工生产线项目;湖南和平投资有限公司将投资5000万元新建武冈市中心幼儿园项目等。这些项目对于加快武冈新型工业化、农业产业化和新型城市化建设,进一步改善社会民生事业等,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阅读 847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雄陀刀具

好事情,,支持。。。。

29 16年前

kissgoodby

无利不起早,不能一概而论嘛;

我觉得应该欢迎任何来武冈投资、做生意的人;

广州、深圳那么人去投资,还不是为了钱嘛;

我不喜欢什么慈善工程,援助工程

22 16年前

莂説、俄卟

支持啊 希望武冈好好发展变的繁荣

21 16年前

黄四友

招得进来是好事!
关键是要留得住,做得大,做得强!
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而不是富了官员苦了百姓!

19 16年前

小邓_20774

纠正"朱门肉酒臭,路有冻死骨"

18 16年前

山山

加快步伐,回家打工去

17 16年前

kissgoodby

不管贪不贪,贪多贪少,总比什么都不干要好;

有两个村长,

一个村长为民办事,老实勤恳,帮乡亲做了不少事;帮老人做饭,帮困难户种田;非常清廉,口碑也非常好,过年了,村长给每家发一笼过年饺子;

另一个村长,到处拉人投资,给乡里赚了100万,他自己贪了30万;70分给乡里当福利;过年了,每家分到几千上万块;

大家希望哪一个当村长?

16 16年前

盐山井龙

老百姓真的很好愚弄,包括楼上的几位大哥(一家之言,说话也比较直,不要见怪,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才这样说),以上的几个项目,除了无病毒脐橙深加工生产线项目,能直接产生经济效益,能带动其他产业的发展,为武冈增加实实在在的GDP。其他几个都是个空壳,某些人与团体借着这个来搜刮老百姓。如建中心幼儿园,到时候是建得很漂亮,很豪华,但你有没有想过收费会便宜吗?不是间接从你的口袋里掏钱出来!这与武冈大多数的私立中学运营模式是一样的,本来应由政府对教育的投入,却由老百姓来买单。又如穿城河沿河风光带项目、城区新东路建设,建

14 16年前

盐山井龙

建成后,可能由政府慢慢还钱,更有可能的是,建成后地价高了,房价也高了,嘿嘿,老百姓花高价买房,某些人得到了政绩和金钱,苦的是咱老百姓。强烈希望引进实业项目,促进武冈真正发展!

13 16年前

蕾_11783

支持家乡强有力的发展!

12 16年前

小邓_20774

"朱门肉酒丑,路有冻死骨"
允许要搞宏观经济,但是更重要的是要搞民生工程!
发展是把“双刃剑”,经济发展固然好,但是也有许多后遗症!
来点实惠的!只有广大市民真正意义上得到的切身利益,大家肯定会拥护!

12 16年前

海豚园丁

招商引资好,总的来说是为人民做些实事,我喜欢那个受贿的村长,但一定不能是贪污的村长。现在是“社会主义”贪污的每份钱都是人民的,不能给白白那些土匪。盼望新来的武冈任职的同志,不是土匪,如真的要做土匪,也要做个有些土匪道义的土匪

10 16年前

黄红英

有人来投资是好事,但要想办法把人家留住做长远打算,不是风风光光来,灰溜溜的走就不好了

10 16年前

顾问

加快武冈新型工业化、农业产业化和新型城市化建设,进一步改善社会民生事业,不错!

10 16年前

flye

总是感觉没多大的作用!是政府的钱在投资吧

10 16年前

flye

总是感觉没多大的作用!

8 16年前

盐山井龙

还有,项目从开工到建设完,肯定会产生很多贪腐,这些成本最终会摊到老百姓头上。我不反对建这些项目,我只希望拿了纳税人的钱的政府要为纳税人服务,是高效廉洁的政府,是可以被纳税人监督的政府!

7 16年前

kissgoodby

不管贪不贪,贪多贪少,总比什么都不干要好;

有两个村长,

一个村长为民办事,老实勤恳,帮乡亲做了不少事;帮老人做饭,帮困难户种田;非常清廉,口碑也非常好,过年了,村长给每家发一笼过年饺子;

另一个村长,到处拉人投资,给乡里赚了100万,他自己贪了30万;70分给乡里当福利;过年了,每家分到几千上万块;

大家希望哪一个当村长?

7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