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肠就是猪小肠,脆的,只是味道稍苦,用面粉洗的话,很干净也方便的。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夕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爱上红酒
楼主,你何时搞个聚会,让大家也来尝尝你的手艺啊,不能光看大家看得流口水,大家说是不是啊。
3 16年前
青松
有猪粪的,我不吃的。
舟子
老肖你是不是吃肠子吃多了,我看你有时一根肠子通屁眼,转不过弯来!哈!
小熊猫
漂亮的楼主,能干的楼主,好吃的猪肠,各位大大,教教我怎么做啊
2 16年前
宁静夏天
猪大肠确实好吃,不过广东的猪大肠没武冈的好吃。大肠很好洗的,用盐和醋一搓,异味就没有了,加点泡椒炒更好吃呢。
姜远林
不好玩,总是让人流口水!
闯飘
安乐_舟子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9-13 9:56:00老肖你是不是吃肠子吃多了,我看你有时一根肠子通屁眼,转不过弯来!-----------------------------------------------------是呀,我就是吃肠子吃多啦,所以很多事情没转过弯来,容易遭人暗算!
肥肠一定要把猪屎味处理好,有些哈哈,弄个猪屎味的肥肠给你吃,要害你吐半年口水!
我是说鱼肠子,我研究过,确实是一根肠子通到屁眼里!
1 16年前
云中乘风
太早了,还没看到图片
鱼肠子好吃,所以买大鱼,我就喜欢自己拿回来剖!买鸡鸭,我只要他拔毛,开膛破肚的事,我自己来做,很刺激也很放心!
赞 16年前
肥肠,我的至爱!家禽家畜的肠子我都喜欢吃。我更喜欢吃鱼肠子!
有一次我叫我老婆去买粉肠,那些要死的屠户,将小肠当粉肠卖,硬贵收了差不多两元钱一斤!奶奶的,气得我要死!
有人告诉我,肠子里面那包水是个宝,有它才有味,可我不信这一套,我买回来,总喜欢用剪刀剪开洗净了再炒!广东人做早餐,好像里面是有一包水的!
夕颜
对,是粉肠
广东人叫粉肠,肠了不翻,留着里面那包水,听说助消化!
我也喜欢吃腊小肠,就是刚蒸好的,一口下去,肥油猛的飙了出来,满嘴油香四溢
看到了。我喜欢腊小肠,蒸得烂烂的。顺便说一句,本人牙齿没有那么厉害,害怕吃又硬又韧的东西。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