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商务合作 有做润滑油的老乡吗?

有做润滑油的老乡吗?

男人三十 2009-11-14 14:08:00

请问一下人网中有做轴承上用的润滑油的老乡吗?有的请给我留言,谢谢!

阅读 553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男人三十

谢谢,我和她去联系一下!

30 16年前

杜国荣

用的是润滑脂,这东西太熟了!

27 14年前

伟成兴印刷

327638021是个老乡,这是她的QQ你给她联系吧。

27 16年前

伟成兴印刷

你是兔子山的,那曾平老师你该认识吧。

23 16年前

曾志华

你是用做啥机器的 啊啊

23 16年前

男人三十

谢谢,我和她去联系一下!

22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