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

顾问 2010-06-25 18:15:07

沉淀

洪水冲刷的时候

除了挣扎

还有牵挂

水退之后

带走了琐碎

留下了泥沙

瞬间才发现

你给的沉淀

少了收获的喜悦

岁月消逝的年代

除了无奈

唯有回味

暮然回首

付出了青春

烙下了年华

慢慢才发觉

你给的时间

没有年代的限制

当洪水的冷淡

转变成身体的温度

却被遗弃在城市的角落

当岁月的感慨

勾勒出忽现的画面

早已沉淀在幸福的港湾

  

沉淀在幸福的港湾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下岗尊者

沉淀是一种生活积累。

24 16年前

作者回复:

沉淀也是一种美!

16年前

博爱_19821

人生就是在不断沉淀自己,慢慢的慢慢地。。。。。。。

22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谢谢!

16年前

张金石

我不懂诗,但喜欢读你的诗!!!!!!!

2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您!

16年前

周光佐

坐沙发!!!!!!!!!!!

19 16年前

作者回复:

有点热吧!!

16年前

依然是我

顾问:由感而发,写得好,继续。。。。

18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姐姐的照片,是它给了我灵感!

16年前

老特务

沉淀的心,多是无可奈何水落去。

18 16年前

作者回复:

沉淀的真谛!!

16年前

杨柳长风

顾问啊,我也来个明知故问:你为啥不多写些文章啊?!!
哈哈哈哈······

18 16年前

作者回复:

大师,其实每次静下来的时候就有这种想法和冲动,献丑啦!

16年前

湘E秀才

我的眼睛进沙了!!~~~~~~~~~~~

16 15年前

将爱

瞬间才发现
你给的沉淀
少了收获的喜悦
岁月消逝的年代

15 15年前

股往金来

我站着看倒下的庄稼!

1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坚强!!强忍着看?

16年前

言宋

顾问是能写东西的------

13 16年前

作者回复:

献丑了!!!

16年前

兵子驼

今年的菜农,被水淹了,收成减了很多.

12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顾问回家了?????????????

12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东兴大哥,我还在虎门!图片是借飘云云的,谢谢!

16年前

兵子驼

我们家的西瓜都被雨淋死了.............

1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有失必有得,剩下的季节一定会有好的收获!

16年前

倒看世界

当岁月的感慨

勾勒出忽现的画面

早已沉淀在幸福的港湾

10 15年前

鲁智深

我不懂诗,但这首诗是我在武冈人网里看到的为数不多的、我喜欢的诗之一

10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您,其实,您的昵称就像诗一样:轻轻的风!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