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乡聚会 寻在中山的武冈人

寻在中山的武冈人

QQ806243858 竹琴_6953 2011-06-13 19:16:00

寻在中山的武冈人 我在中山中行

http_imgloadcay4jkw5

http_imgloadcavqxmq1

http_imgloadcajh374g

http_imgloadca3ug6td

http_imgloadcamc8j1z

http_imgloadcatx7jvo

http_imgloadcabbceks

http_imgloadca0k7aua

阅读 1.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韩港

我在火炬开发区,方便的话就加一下我Q:289635756

45 15年前

竹琴_6953

我怎样回复大家啊 只能接着评论吗 没有回复的地方啊 我是今年刚毕业的 六月毕业 找的工作在中山中行 因为第一年必须在镇区 所以我在小榄 其实和深圳、东莞、佛山、顺德、广州都很近啊 以后麻烦各地的师兄师姐 武冈的哥哥姐姐们 多多照顾哈

43 15年前

自然定律

身在异乡,与同乡家人聚聚倍感亲热。可否知道你在中山什么地方?

43 15年前

休闲零食专

好清醇的家乡妹子啊!有机会在深圳玩!

42 15年前

咖啡懒人

在中山的武冈人,多呢.你是在镇区还是在市里?

41 15年前

突破极限

小榄有去过一次,不是很熟

40 15年前

心灵的忧伤

我也在火炬开发区也,有时间来玩

38 15年前

苦尽甘来

武岗的老乡,有机会来深圳玩!

38 15年前

语过添气

银行的老乡呀问个现实的问题:在这边买房供房能贷款吗?我在三乡这边。能借钱的话给个信息:15876006822

35 14年前

竹琴_6953

嗯 好的 有时间会去的

31 15年前

Louis

我是邓家铺的,刚到中山这个陌生的城市,希望能认识在这的老乡们

31 14年前

伟成兴印刷

我在坦洲,不知中山的同乡会怎么加入。

29 14年前

久久

我在大良,很近的,有时间过来玩。

29 15年前

竹琴_6953

我已经和彭会长曾秘书长都打过照面了。那天一个老乡行长请吃饭,彭会长带我去的,见到很多非常优秀的老乡。谢谢大家。

25 14年前

闲庭信步

回复时间:2011/6/17 16:39:37迎春亭_尹聪昧:

中山有个武冈同乡会,秘书长是曾少晖,雅商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会长就是小揽镇的彭庆洪,市华侨中学的的尹华高校长。市教委的徐杰。请加入武冈同乡会,会认识很多的人。

我在中山西区,对尹老师所说的曾和彭都比较熟悉,这边有很多武冈老乡,打拼得不错,而且乡情比较浓,几乎每个周末都会组织户外活动。

23 14年前

突破极限

中山的朋友可以加群,158958688.中山武冈人

22 14年前

李雲風

不错啊 亮极了 哈哈哈哈哈

22 14年前

闲庭信步

楼上的各位老乡,你们好,借用小美女老乡的宝地做个“广告”:我目前就职于中山西区沙朗惠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敬请多多关照!QQ:307227142

21 14年前

涩女郎

我在小榄大福源是大福源傍那个中国银行吗

13 14年前

心灵的忧伤

我也在火炬开发区也,有时间来玩

12 15年前

獵鷹

路過.................

11 15年前

竹琴_6953

其实我这次来报到发现分行把我分到古镇了,我不想重新适应新的环境,就要我们小榄支行行长把我要回来了,我就在大福源那个中行,我们实习生都分到网点了,只有我留在了支行。

10 14年前

周玉雪

我在中山古镇,听说这边老乡有很多.

8 14年前

尹聪昧

中山有个武冈同乡会,秘书长是曾少晖,雅商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会长就是小揽镇的彭庆洪,市华侨中学的的尹华高校长。市教委的徐杰。请加入武冈同乡会,会认识很多的人。

8 15年前

车不好人好

我姐姐也在中山那边教书,我介绍你认识下。我Q280026310

8 15年前

李天成_24241

我在深圳市南山区,你那边我很熟悉,我以前经常出差到你那边,像中山市区,垣洲,神湾,有时间多多联系,

7 15年前

爱我不爱

我在中山东升。有时间联系!

7 15年前

独立

小榄.民众.三角.中山港.石岐.富华.我都熟悉,我在哪里差不多三年了,如果有缘分认识就加我Q819073335 但愿尽量能帮到你的忙。

6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