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交友征婚 找个好老公

找个好老公

北边的星星 2011-01-31 14:45:00

找个好老公

我叫周明敏,性格随和,个子小巧玲珑。虽然没有受很高等的教育,还算是一个有素质的人,能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诚心想找一个好人结婚,创建自己的家庭,但是有一定的标准:

对待感情真诚一点,对待家庭负责一些,对待长辈多尊重一些。

不一定要家庭条件很好,但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至少要过得起小康家庭。

QQ:773554578

                                                          非诚勿扰!

谢谢大家的关心与支持!我已找到好老公拉!祝各位兄弟姐妹们能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520

530

阅读 3.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受伤的狼_20046

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 不管有没有 先给你们拜年了

24 15年前

北边的星星

我的小康呢!就是在武冈城能有房子,能有一点点积蓄,家庭生活和诣!

23 15年前

真假★微笑

新年好,我很想,可是俺只是一小工厂的工程师,算不上小康,祝福你早日找到如意老公吧

23 15年前

双江人

祝老乡小妹早日找一个好老公!!

22 15年前

北边的星星

本人是诚心找对象,如有合适的可帮忙介绍,定会酬谢!(年龄30以下)

22 15年前

侬戯哆媇朲

我摸咯都毛得,呵 呵。。。。

20 15年前

民主民生

幸好我已婚了,否则也是被楼主伤害的范围内,
呵呵。
开玩笑了,看楼主的头像,应该是性格直爽的女孩,
真言无忌,有要求才能缩小范围,早日觅得良缘!

20 15年前

北边的星星

各位楼上的,对不起。一时乱求医,无心的伤害,请多多包涵!在这里给大家拜年拉!祝大家免年大吉,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19 15年前

蒲公英

是吗?上楼的,我骗了你吗?你想让我骗我觉得还浪费我的时间,有失我的身份呢!我当过老板,做当过服务员,我不觉得为奇。认识我的与我见过面的,都知道。

19 14年前

沙浪_9393

能骗是福,只怕没有骗哟!!

19 11年前

姜弈

我觉得“爹妈,如果我暂时娶不到~~~”这个贴子的男主角挺适合的。。。帮顶。。。

18 15年前

七夜_22608

人网很多潜水员,都是潜力股。

18 15年前

夏峰

武冈的女骗孑.她以在洒店上班

15 14年前

不解之谜

w你看我合适吗? 我可以吗

14 14年前

墨客魂

兵子驮,你不是一直在寻觅芳踪的啊,你也是人网的潜力股,支持你。。。

14 15年前

忧郁天王

路过祝各位老乡大家新年好!

14 15年前

兵子驼

支持楼主,找个武冈的男人吧...........

14 15年前

双江人

祝你早日找到意中人!!!!!!!

14 15年前

北边的星星

以前是 教幼儿园的。现在不教啦!

14 15年前

肖立

咋司马冲的就没戏?支持一下~!!

14 15年前

云山樵夫

此楼评论已删除。

14 15年前

夏峰

骗子一个.在炒作自已.现

13 14年前

白日做梦

祝你早日找到意中人。。。

13 15年前

解放鞋

本来不回的了,你们要怪就怪我楼上的评论

13 14年前

ツボ嘫ゞ

不错啊, 挺漂亮的。。。。。

13 11年前

吢♂嗼佲の

什么叫小康????????

12 15年前

北边的星星

谢谢你的支持。
是吗?他好像比我小。我这个人思想比较成熟。

12 15年前

征婚

老乡,你看我合适吗?

12 14年前

黑山老妖

hah ,画句号了,下面的别接了啊,我收尾,嘿嘿

12 14年前

双江人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恭祝老乡万事如意,大展宏图!

12 15年前

北边的星星

呵呵!大家不要笑我拉!我会不好意思的。

12 15年前

文治慢走丝

呼呼 知道你是谁了 。。

12 15年前

巫水河

我在城步认识一个好朋友,可他三十多了。

11 15年前

青松

很漂亮、活泼可爱的一个女孩!大年28在王城公园聚会那天,楼主是来得最早的一个。

一来,就问我,有什么事情需要她做吗?

11 15年前

言宋

感觉开朗阳光的女孩,祝福你!

11 15年前

青松

大年28王城公园聚会的合影前排中间的那个美女。

哪个帅哥娶到这样的美女,是他的福气啊!

11 15年前

若离

哪年生的?介意77年的么?

11 15年前

北边的星星

也不是这么说,那要看人好不好,有没有才能。不过我现确实想找一个有经济条件的。
我家里条件也不错,也想找一个家里条件不错的人。家里条件到是其次,最好是人有本事,有才能,是一支不错的潜力股。

11 15年前

一亩田

男人长寿秘诀:娶自己能养活的女人!吃胃能消化的东西!

10 15年前

冰缘火

"我的小康呢!就是在武冈城能有房子,能有一点点积蓄,家庭生活和诣
难道非要找一个武冈城有房的吗?乡下的免谈吗?

10 15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你愿意找个私立中学的老师一起奋斗么?给你介绍个?

10 15年前

一方水土

祝老乡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找个好老公还是蛮容易的,关键要擦亮自己的眼睛。

9 15年前

三三电脑

兵子驮,你不是一直在寻觅芳踪的啊,你也是人网的潜力股,支持你。。。

9 15年前

北边的星星

只要人好!有内涵,有上进心,条件是可以创造的。

9 15年前

苹果_14659

支持一下~!!也认为最好是你与他一起打拼,在武冈城里买的房子,那样才会有幸福的。

9 15年前

北边的星星

看了相片,我就记起来拉,原来我们还是同一届的!晕

9 15年前

北边的星星

我只想找个好老公,让我有个依靠,怎么就这么困难。

9 15年前

顾问

不会吧,这么快!!!!!!!

9 15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30岁以下能在武冈城里有房子的,一是富二代,二是武冈城里人,最好是你与他一起打拼,在武冈城里买的房子,那样才会有幸福的。

9 15年前

博爱_19821

支持39楼的意见!!!!

8 15年前

肖育群

这一张旧船票能否登上你的客船。

8 15年前

北边的星星

你们说的都很对,能和我一起共同打拼创造财富的人那是最好不过的拉。但我想找的并不是你想的那种“富二代”。也许是我想错拉。

8 15年前

戴笙枫

我也是一个在上面征婚的呢

8 15年前

vn

支持老乡早日如愿!!!

7 15年前

忧郁天王

老乡我建议你找个富二代吧,一般年轻的小伙都没有什么积蓄的,能让你过上小康生活的大部分是家里经济条件优越的。所以符合你条件的基本都是官二代或富二代,当然也有一些通过自己努力发展比较好的。茫茫人海找这小部分人确实比较难。祝你早日找到意中人。。。

7 15年前

北边的星星

真的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想学香妃引蝶,招来的却是蜜蜂。

7 15年前

终极目标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7 15年前

龙的传人_11782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不知小妹要找什么造型的。

6 15年前

C-NOTE

你是教师吗?
现在在那工作?

6 15年前

周光佐

祝福家门妹妹!!!!!!!!!!!!

6 15年前

兵子驼

美女啊,征婚,就是热闹了...........

6 15年前

北边的星星

这么说来,我不是你长寿的秘诀咯!

6 15年前

民主民生

来网上找朋友呢,只能海选,有条件别说出来.
呵呵.....
你看一句"至少要小康以上",就伤害了一大片大好青年,

6 15年前

东京的樱花

我只是路过,看看而已,不发表言论,但是美女我支持一下。

5 15年前

双江人

祝你早日找到意中人!!!!!!!

5 15年前

北边的星星

希望大家真诚一点,我可是认真的啊!这玩笑可不能乱开啊!

5 15年前

离子水

呵呵。。这么快就找到了好老公。恭喜了。

5 15年前

你自己选

我觉得放在35岁不是楼主想要的类型吧?35岁的男人都是有过家室的人

5 15年前

带头大哥

祝大姐早日找到幸福 。。武冈好男人去世多

5 15年前

小蒋哥哥

路过!打酱油,神马都是浮云!

4 15年前

姚嗣翰

路过,,我只是出来打酱油的·老乡 你征婚都1个多月了··找到了没?

4 15年前

芙蓉山庄

如果楼主把年龄放在35岁左右去选择,有房有车的男人就可以用扫把扫了!

4 15年前

向采興

祝小妹你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4 15年前

七夜_22608

有心栽花花盛开,无心插柳柳成精。
新的一年,愿大家都能各取所需,心想事成。

4 15年前

满背情怀

上次人网在王城聚会的时候看到过这个妹妹,每一印象还是不错的,只是可惜你名花无主我却有主了,但还是祝你找到意中人。

4 15年前

北边的星星

谢谢武冈人网提供了这个平台,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我已找到了好老公。
祝大家家庭幸福、生活美满。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3 15年前

姜方金

这么年青的女孩在网上找老公,你是不是很少与别人接触吗?好老公不是你去选的,什么事都要自己用心去追求,用心去行动才能得到的,每个人都想有一个好老婆与老公。

3 15年前

谢谢武冈人网提供了这个平台,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我已找到了好老公。
祝大家家庭幸福、生活美满。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网上的东西不现实的~~有钱人不错难道没人要!还来这里 逗逗大家开心咯!

3 14年前

退出

乖太妹子噶。
在武冈城有个房子要求不高,武冈房价不贵的,有房也算不上富二代

3 15年前

启诚知识产

支持老乡早日如愿!!!

3 15年前

月光族

加油!你一定能找到你的如意郎君。

3 15年前

┵奮鈄`

我也踩踩吧··呵呵··看这么多的信息··看到了有点共同点吧·我也属兔的··加油,支持·人就是这样,结婚就是要找个能自己相处一辈子的,不能把婚姻建立在事业和经济至上。

3 15年前

红尘里的一

人和人相识,靠的是一点缘分。人和人相处,靠的是一点诚意。人和人相爱,靠的是一颗真心。祝福小妹妹有一个好的归宿···

2 15年前

浪子回头金

本来是想个你聊聊的,但是我看到你的照片就有点不懂了,怎么下雪的天你还穿裙啊!而且你的年纪应该不小了吧,我怎么觉得你不怎么正常呢

2 15年前

喜相逢

哎!俺是没有机会了呀!不过份的条件。

2 15年前

悦子

真有意思,嘻……嘻……

2 15年前

吢♂嗼佲の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2 15年前

天妒风流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2 15年前

孤独的熊

我看到真人了,昨晚小妹妹穿得像个黑色精灵一样,在皇城广场上跳舞,哈哈,挺漂亮的

2 15年前

北边的星星

我是87年的。属兔的。

2 15年前

月之影

支持周家侄女。。。。。。

2 15年前

北边的星星

以前是 教幼儿园的。现在不教啦!

2 15年前

林老三

老乡的要求不高,你可以上湖南卫视或江苏卫视去看看,那里的男人钱多、人傻,也不像这里的人精明。但有个房就上到“富二代”的高度,那就太小看武冈城里人了。

2 15年前

奋斗拼搏

很现实的一个小姑娘,现在社会就这样,一切从现实出发,小康水平才嫁人,所以剩男剩女就多了。深有体会,没房没车坚决不要嫁人。

2 15年前

yjm

我87年的,符合你的要求。我看你也蛮活泼,蛮好的。电话,13574157198 13416864707

2 15年前

nei

你的要求并不高,我是一个离过婚且被人抛弃的女人,曾以为我很难再嫁出去,但我很幸运,离婚后我还找了个在深圳有房有一定经济实力未结过婚的一手老公还有我老公很爱我,女人只要你人性善良、勤俭持家、爱他的父母胜过爱自己的父母,他一定会很爱你。在人群中你一定会引起优秀的异性关注并找到你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1 15年前

刘刚_23648

男孩太优秀未必就是优秀老公,三思呀

1 15年前

风之旅

来了,随便走走啦。。。

1 15年前

戴爱国

不错,支持老乡!!!!

1 15年前

外乡缘

感觉才是最重要的!!!

1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