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有车回武冈

有车回武冈

伤心泪 2012-03-10 19:37:00

各位老乡大家好!本人这个月22或23号晚上开小车回家办事,大概三天左右上来,到时也可一起上来,如果有这个时候需要回家的老乡请电话联系。有四个位。谢谢!祝大家龙年大发!身体健康!电话:13592735438

阅读 234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杨兵兵

我23号晚上回。。在深圳沙井,可以来接么?两个人。。

3 14年前

伤心泪

老乡你我打工一族免费不起
望理解!!呵呵

3 14年前

落叶知秋

是收费的还是免费的?呵呵....

2 14年前

伤心泪

请问老乡可以电话联系一下吗?

2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