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寻武冈人 有没在曼谷这边的老乡???

有没在曼谷这边的老乡???

解放鞋 2011-11-25 17:31:00

有没在曼谷这边的老乡???

阅读 316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为老百姓说

那地方好呢,美女多,河边2公里长站2排,还有正规有号码的男,女不过千万不要认错了,那地方人妖多。

19 14年前

cool毛毛

那地方你也敢去啊?你太牛了!

16 14年前

为老百姓说

楼主有没有去看过小弟弟打鼓,香蕉从下面吹到天花板上,鞭炮拉出来一个个地响。

15 14年前

张平_26732

老乡 你在那么远的地方啊 国内回家吗?

14 14年前

Bluesky

我有一个永州的朋友在曼谷,有机会你可以去找找他认识一下,他在那边开公司,做得还不错!

14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