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自家有一辆购于04年的1.8GLS自动豪华版伊兰特出售,原价16.8W,目前车跑了10万公里,带天窗,真皮座椅,疝气大灯,此车目前保养状况良好,带一块111的三连号车牌,光车牌就有人出2万块但没有卖,现连车带牌一起出售7.9W,有意的请联系15573230300. QQ280026310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车不好人好,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slyd111
我靠,三个1就值2万多?那我兄弟的车5个1,还是北京牌照,那不赚大发了???
58 15年前
兄弟,你还真错了,北京有段时间自选牌照,我朋友刚开放的时间托熟人弄下来的,2000块,当时5个8没要,感觉太暴发户了,5个9被人选了,就选了5个1,牌照这东西真不好说,这个我详细问过,北京牌卖不了,现在北京出的政策是买车要想上牌需要抓号,要是号抓到了,就有机会上牌照,根本就卖不了啊!!!
25 15年前
车不好人好
过户的时候找领导签个字就可以牌照过户。
12 15年前
王_8942
什么都可以相信,唯独你说的三连号值二万不可信。老乡你也不上街看一下,街上跑的车,有几部不比你的什么三个一的好?
9 15年前
欧廷政
湘E77719,特靓车牌,能卖多少钱啊,哈哈。
8 15年前
獵鷹
4萬還要考慮考慮..........
7 15年前
廖少白
车子过户必须换号牌,你的牌照还有用吗?
大哥,有个真事,我一个同事家的一台2000年的老捷达,牌照90999,在他们当地的小县城,连牌带车卖了7万,有的人有关系可以带牌过户,车管所的系统里可以改,但是要领导同意,北京我不知道,湘潭上次一个36666的牌子拍卖 卖了38万。
6 15年前
小群
楼主,你不如把你的牌和车分开来卖好了,现在什么都在涨,说不定你的车牌也涨价了.
車賣掉沒有???????
HOHO,那看来我朋友发财了,不过北京牌照真不能过户,呵呵,要是下面县城可能可以,北京现在都是强制性摇号。前年过年他开了那个11111的车回来,靠,还以为他在北京发大财了,改天放他那个车牌照片上来看看,确实是够牛
5 15年前
5个一在北京50万以上,绝对的。
3 15年前
休闲零食专
这个车能买5万就已经非常不错了,7年多的车了,车牌再值钱放了这车是就不值钱了。
芙蓉山庄
10w多一点点就能买台进口车了
2 15年前
梦蝶
老兄..现在买台新的也只有10来万了...
1 15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扶峰莲花
武冈碧桂园105~109号两层私房菜馆铺面优价出售或出租
套房出租
小角度高频旋摆工况下旋转花键疲劳寿命倍率选型准则
减速机高速工况下,不该凭手感的参数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关于武冈市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