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下大雪了

武冈下大雪了

水中月 2011-01-18 08:10:51

         武冈从昨天下午6:30分左右开始下雪,到今天早晨,积雪已达11厘米,雪还在下.望各位回家的父老乡亲,关注天气.

阅读 826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刘海清_21704

就是!!!!!!!!!!!!

35 15年前

自由风_13906

雪在哪,发两照片嘛.

31 15年前

无名小卒

武冈 01月18日 星期二 小雪-中雪 0℃~-2℃ 微风 星期三 中雪转大雪 0℃~-2℃ 星期四 中雪转小雪 0℃~-2℃ 星期五 小雪转多云 2℃~0℃ 星期六 多云转小雨 5℃~1℃ 星期天 多云转小雨 1℃~-2℃ 星期一 小雨 6℃~3℃

29 15年前

湘西古寨

是啊。瑞雪兆丰年。祝大家路途平安,合家团圆。

25 15年前

富达商贸

--- 没图没真相。

24 15年前

漂流

把照片发上来好不,看看下雪

24 15年前

林子哥

有这么厚的雪?很多年没有过哦

2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