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

飞翔的龙 2011-08-01 11:44:00

感冒了

    早两天,身边一些人都感冒了。我一边鼓励他们一边又在庆幸自己都不会被传染。可好景不长,前天有点不适,没来及买感冒药,好难受。我感冒了!
    昨晚买了点感冒药,吃了发汗睡了一觉,突然间感觉好累,早上起来喉咙好痛,可能是昨晚喝水少,要是在生病时有个人在身边喂你喝药,那该是多幸福的事情。我尽一年多都没生过病,这次感冒彻底把我给打到了。
   我这样子可怎么办啊?月底月初是我工作最忙的时候。

阅读 250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找老婆寻本

哈```````````````````````````````

9 14年前

秋天来了

这个女人还不赖,,,,,,,,,,

7 14年前

情凭谁来定

人家是个伢子噶。。。

4 14年前

淡淡

是个伢子家,还来果里港,也好意思啊,一个大牙子家感冒打个壳睡,把皮盖厚弟就行了!

2 14年前

淡淡

没事,找个好男人嫁了就得了!!!!!

1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