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外公外婆的劳动成果

外公外婆的劳动成果

湘楚墨客 墨客魂 2012-08-15 11:07:25

外公外婆的劳动成果

题记:八月份回家,享受一下外公外婆的辛勤劳动成果。

 

 

线瓜

代瓜

苦瓜

南瓜

蔬菜成群

南瓜2

玉米

墨客魂

墨客魂

一个九零后,拥有七,八零后的思想。
阅读 1.8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黄四友

君贵好福气···········

167 13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来访哦!

13年前

墨客魂

我拿着两个又大又长的丝瓜在武冈大街上,走路去舅舅家。这引来了无数的目光。
呵呵。这瓜挺嫩的。好吃!

162 13年前

青松

找到了乡味!!!!!!!!!!!

76 13年前

作者回复:

问好青松老师!

13年前

倚窗听蝉

欣赏你外公外婆的劳动成果.

70 13年前

作者回复:

向朋友问好!

13年前

兵子驼

用来炒菜,好吃..........

33 13年前

作者回复:

好吃..........

13年前

兵子驼

都是菜啊.真好吃,自己种的,就不会有毒素了.

33 13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自己种的,吃的放心!

13年前

翱翔的雄鹰

这些瓜果、蔬菜太有诱惑力了!

32 13年前

作者回复:

要不要给你寄些过来,解解馋!

13年前

武冈火车

挺喜欢吃的,这边买的别说吃,看起来就不好看.

31 13年前

作者回复:

还是家里的好吃啊!

13年前

淡然淡然

记得小时候吃这些菜的时候觉得不好吃,现在却觉得有这些吃真不错.....

27 13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是啊。我小时候也一样

13年前

小艳子_1417

由其打霜的时候,那线瓜用来炒辣椒好吃.

23 13年前

作者回复:

是啊。好吃。不过,我喜欢煮汤吃!

13年前

八田

丝瓜挺嫩的,很好吃。

13 13年前

作者回复:

好吃.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