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寻武冈人 广州开车回武冈 需找2个同乡随行

广州开车回武冈 需找2个同乡随行

習慣了 2011-01-07 18:05:00

今年回老家武冈开车过年

为了节省开支  找2老乡随行  收取部分车费

本车为东风日产天籁   目前只有2人   需找2位在广州的老乡同乡

有意者致电15361275557

阅读 242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習慣了

呵呵 各位老乡好啊!
今年刚刚买车 压力比较大 收点路费也是不得已啊!
大概29 30回去啊、、、
提前一个星期大家联系一下
现在很多事情确定不下来

13 15年前

哖_少オ輕

你怎么这么抠啊 找个伴还要收一点钱

12 15年前

奋斗拼搏

车费多少?我持有B2两年驾龄,还可以充当驾驶。小车只能坐五个人啊。

11 15年前

家在武冈_19724

车费合算的话,算上我一个。

呵呵。不然我还是去挤火车得了。

11 15年前

情凭谁来定

我这里有2个人也要回家

9 15年前

威迅门窗

老乡请问下费用怎么算啊

9 15年前

情凭谁来定

1月26、27能回去吗?

8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