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求职招聘 找点事做,无聊到发晕。

找点事做,无聊到发晕。

沙惠 2009-02-22 23:25:00

想找点事做,最近无聊到发晕,整天呆在家没事做,但是声明下午我没有时间,下午我要处理我自己的事情

上午,跟晚上,时间大把大把。

太无聊了,一个在关在家要关出病来了。

谁有事做,介绍点事给我做吧。

我是个认真向上的人,

不求回报,只求上进。

说明:我在广州天河区。

QQ:371890705(暗号:武冈人网)

阅读 904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张献银之数

路过,来踩踩

29 17年前

xiao159198

去做义工.

27 17年前

车不好人好

你在天河啊 我在海珠区这边
我舅舅住石牌桥那块 现在我正在这边找工作
你有空可以出来和我交流一下 我现在也正失业呢

26 17年前

沙惠

咋,没有一个人理我。

23 17年前

沙惠

这年代义工要求高。

23 17年前

韩建_13574

现在的义工也很虚伪哦,装模作样,图名图利的太多了,干脆晚上打麻将实在点哦.......

22 17年前

潇洒的我是

我都还想找事做啊,
就是找不到啊,
我一天到晚就是在网吧过,
无聊到极点啦,都快风了,
祝你好运,早日找到,我是不找了的。

22 17年前

未来世界首

我来看看 的 可惜我在苏州啊

19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