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拼车

KEKE_32752 2012-09-21 10:52:00

29号晚上或者30号有回武冈的吗。本人想拼车,车费多少,

阅读 353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飘零_3371

本人从东莞中堂29号左右开车回武冈,5号左右近程回东莞中堂。若有顺路的老乡可联系我,车费200元每人,还有两个位,有需要请联系军哥:18028692262

9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