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又到威溪 (组图2)

又到威溪 (组图2)

青松 2009-07-27 11:07:00
言宋点评:青松老师呀,见到你的美图,就好像又回了一次家!

7月24日那天,是老天连续晴了20天的最后一天,天空布满阴云,闷热。

我与张老师又到威溪水库玩了一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阅读 820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青松

上楼的,挺专业的啊!!!

9 16年前

青松

7楼的,这是威溪附近啊!!!

9 16年前

兵子驼

雄驼,你也在那个地方洗了澡吗。???

9 16年前

青松

呵呵,那力量是无穷的啊!!!

8 16年前

野狼_15122

国土资源浪费现象很严重呢呢~!本来都是二季稻的,现在都只种一季了。感谢袁隆平同志!

7 16年前

青松

呵呵,雄佗啊,我们不敢去洗澡的!!!

7 16年前

雄陀刀具

哦,去下面的渠道洗,,一样的爽。可以顺水而下,很轻松,就可以到达一个码头,,不过那水太大力,人是怎么也游不上的。

6 16年前

青松

【14楼 迎春亭_远方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27 17:50:00
在青松不同的稻苗图片中感受秋天的到来。。。】】

能够让武冈在外的骄子们,感受到家乡的一丝气息,

是青松最大的欣慰啊!!!!

6 16年前

兵子驼

18图是哪个在洗澡啊。????????好羡慕他啊。

6 16年前

兵子驼

家乡的早稻熟了,可以收成了。

6 16年前

山渐青

故乡美景

6 16年前

雄陀刀具

老师,你们不怕热啊,,这么大太阳啊。。其实你们可以去洗个澡凉快一下啊,那水很冰凉。爽。。

5 16年前

闲庭信步

威溪好地方﹗

4 16年前

姜远林

好人啊!!!

3 16年前

易鸿飞

老师这还没到威溪呢!!我被忽悠了!!
引用二楼2楼
其他地区_执子之手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27 11:16:00

青松老师

这里不是威溪

是蔡家塘吧

3 16年前

言宋

有蔡家塘,也有唐家寨。

3 16年前

青松

是啊,是威溪水库外面呀!

3 16年前

故乡情

哈哈,雄佗.不准在水库洗澡的,有值勤的在那里守护啊!

2 16年前

远方

在青松不同的稻苗图片中感受秋天的到来。。。

2 16年前

易鸿飞

又来筑高楼了,青松老师住的都是高楼!!!!

2 16年前

槐树枝

黄绿黄绿的,好画面!,,

2 16年前

马到成功

又是丰收年呀!

2 16年前

执子之手

青松老师
这里不是威溪
是蔡家塘吧

2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