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找老乡一起回家

找老乡一起回家

雄陀刀具 2010-01-26 20:54:00

我想在月底前回家,请问有哪位老乡有车回吗?有的话,我想来搭个便车,如果可以,本人愿给200元左右。如果没有,我就坐卧铺车回了,也想找一些人网的老乡一路同行,我们可以在路上说说话,聊聊天,呵呵,这样就不会寂寞了。。。

阅读 342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家乡人_17228

雄佗怎么这么快就回啊 。

17 16年前

小艳子_1417

雄佗哥哥是回家结婚咯,哈哈,,,
有没有7号下午回家的老乡

12 16年前

小马哥_3832

兄弟,我31号回可是坐不下了,要不带你一起!不好意思了

11 16年前

再现汉唐_11254

老乡你在哪里?我 30号回家,从深圳沙井出发,可以带二三人。有需要请联系我18675505313 我的车是普力马,宽敞舒服呢。哈哈。

10 16年前

clock

雄坨这么早就回去呀?

10 16年前

雄陀刀具

哈哈,好啊。我在布吉。我到时联系你啊。

10 16年前

化哥

雄佗怎么这么快就回啊 。

9 16年前

风逝花开

雄哥什么时候回去,我10好回去。

9 16年前

芒果.

雄佗是要回家相亲去了吧

9 16年前

缘来是‘你

月底回家的老乡和雄兄一路同行

8 16年前

杨柳长风

雄佗回去讨婆娘呢,赶紧祝福吧!!!

7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