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满背村级公路的硬化工程已经启动

满背村级公路的硬化工程已经启动

满背情怀 2007-09-26 14:13:00

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由满背村上半片村民自发组织,双牌至龙从中学段的村级公路的硬化工程于昨天晚上8点与该工程的承包人签好修建合同。该工程全长1000m,路面设计为3.5m,厚度为0.2m,按合同,该工程将于近日动工,一个月后完工。同时,龙从中学至油岭村和罗家村的水泥公路硬化工程也已于前段时间破土动工。待整个工程完成之后,标志着双牌至油岭、罗家沿线的村民从此结束了泥土路的历史,同时也为沿线群众的生活改善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阅读 470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杨剑_197

真正该感谢的是党和国务院的决策,而不是地方那帮孙子.如果不是他们的"英明施政"我们才不会有今天的落后和贫穷!

29 18年前

酸豆角_4102

关注ing

22 18年前

满背情怀

我发的两则新闻备受朋友们的关注,看来大家是十分关注家乡的民生,我十分感动.今天我也写了一个相关报道,但总是发不出去.在此,我感谢朋友们的关注,并同时鼓舞了我以后在这方面多多努力.

22 18年前

黄杰

我是油岭人,昨天中秋打电话到家里
听说油岭的水泥马路已经在开始修了
我非常高兴.....
只想说一句话:感谢政府!

22 18年前

無語問倉天

绝对支持81年矿泉水大哥的观点!!!

21 18年前

浪石

好事!

20 18年前

开心果_3041

81年的矿泉水说的好,我大力支持
为什么武冈那么落后
也许就是因为武冈的贪官太多太多....

19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