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交友征婚 今年春节在长安的老乡,有多少人回家?

今年春节在长安的老乡,有多少人回家?

*!自掘的坟 2007-12-21 15:56:00

在外边几年,都没回家了?

顺便问下,你们有几年没回家了啊?

今年在东莞的武冈人,有好多回屋里切噶啊?

阅读 244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冬日暖阳

人多的话,真的可以包一个车回去,我这里有5个人.

4 18年前

冬日暖阳

你们谁知道车站的车票是多少,我昨天问了一下司机,他说现在回去要250元呢.

1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