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交友征婚 “名人”死了

“名人”死了

.... 2007-07-24 18:45:00

前两天,我忽然听到一个朋友说:“我们武冈最出名的人死了.”我当时还傻了..还以为是谁..谁知道..是大家都知道的吴春花(吴巴婆)..听说是在新连心门口被车子撞死的,那个车主陪了6万多元..哎..记得在她死的前一天,我还打算给她一块钱,追着我朋友叫老公捏...一下“名人”就死了..以后再也看不到她了..到现在还怕“名人”的,以后可以大胆的出来走啦...

阅读 608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驰驰

我想大家即已知这消息,

就不要再报道了,贴上哪名人二字,让人一阵阵伤感,,,

23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