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寻武冈人 有资江中学<14>班的同学吗??

有资江中学<14>班的同学吗??

儀字√噹头 2007-09-05 19:32:00

好怀念以前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呵呵,14班的同学请加QQ群66024092

阅读 229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遗忘的夏天

哇,戴科也在,记得我不?总算找到组织了!

15 17年前

唐★果

隔壁的小弟。我以前是您们高一级的。。嘻1``

13 17年前

儀字√噹头

呵呵~ 我们学校那个时候好象没高一吧
呵呵,戴科,朱伟,你们好呀

10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