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12.6松山湖留影

12.6松山湖留影

烈火战车 2009-12-10 09:39:47

     12月6日早上9点钟,我带着我的家人,就匆匆忙忙驱车从虎门出发,一路狂奔,快到松山湖高速公路出口时,老特务就打来了电话,问我来了没有.到了松山烟雨公园门口时,老特务早就在那里等候我们了,他老婆热情帮我老婆抱着我那小宝宝.我要在此要特别感谢她,不愧是特务的好老婆,心底善良,通情达理.

     由于当天心情特别激动,认识了这么多的人网老乡,我手上拿的相机竟忘记了留影了,只照了这几张相片发出来,让大家共享.

阅读 1.7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家乡人_17228

在人网都是大家的兄弟,呵呵

32 16年前

爱上红酒

聚会照片大比拼!!!!!!

28 16年前

刘姣美

如果我猜得没错,楼主应该是检香的老公.
特务工作做得好,居然知道检香是我的同学!
检香上网不? 有空咱们姐妹好好聊聊.

27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我是你老同学的老公,她有时也上网.有时间来我们这边玩好,同你的老同学聊聊吧!

16年前

老特务

呵呵!慢慢等图片看。

24 16年前

兵子驼

不会吧,为什么相片还没有发出来啊。???????????

23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我也一样,郁闷!!!!!!!!

23 16年前

老特务

我兄弟第一次在人网传图片,还不熟练,慢慢等吧!

22 16年前

作者回复:

经过特务兄弟的指点,终于学会传图片了,谢谢!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不会是忽悠咱们把!!!!!!!!

20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不好意思,第一次发图片,不太会.以后会好点.

16年前

青松

呵呵,老弟啊!!!照得好啊!!!

19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老兄的夸张,以后还要同你学习呢!!

16年前

杨柳长风

坐沙发太快,竟然没看到图片!!!

17 16年前

故乡的云

老乡碰老乡,格外亲,同学碰同学,分外浓!

7 16年前

飘云

不 错 !!!!!!!!!!!!

7 16年前

LIUI

不是吧,检香的老公。我跟他们一家同坐一辆火车,原来是老同学。呵呵,,,,,,,,

7 16年前

作者回复:

老同学都不认识,以后见面要多喝两杯啊!!!!呵呵!

16年前

青松

最后一张是重复发了,你可以删去的。

7 16年前

易鸿飞

图六的雄佗想干嘛呀!!!!!!!!!!!!!!!!

6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呵呵,熟练就好了!!!

6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