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日

吴晓 2010-08-15 08:43:10

今天乃全国哀悼日,天安门下半旗,停止全国公共娱乐。

 

能否建议人网编辑把今天版面颜色改变,很多鲜艳的颜色和今天气氛不符合。

阅读 688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宁静夏天

老天都掉泪了---下雨啦!

24 15年前

刘无笛

不关人网的事,继续!

NND,害得我起了个早,菜也没偷到一片,电影也看不成。
@@@@@@@@@@@@@@@@@@@@@@@@@@@@@@@@@@@@@@@@@@@@@@@@@@@@@@@@

人 网比较特许啊,牛网

24 15年前

兵子驼

人网今天也改了颜色,跟上时代的潮流了,........

17 15年前

兵子驼

中国,你今年太多的灾难了,你什么时候才可以平静一下啊.?

16 15年前

兵子驼

支持啊,顶了...........

16 15年前

飘云

支持!!!!!!!!!!

15 15年前

青松

支持!!!!!!!!

武冈还是没有下雨啊,闷热!

14 15年前

大展宏图

我们公司今天也降半旗

13 15年前

闯飘

不关人网的事,继续!

NND,害得我起了个早,菜也没偷到一片,电影也看不成。

10 15年前

兵子驼

人啊,明天你还可以健康地活着,你就是一个幸福的人啊.?

9 15年前

武冈春雨

官员少贪点,灾区好过点!!

6 15年前

云山樵夫

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二进制和脚本行为----禁用----确定

4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