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资江河掠影

资江河掠影

青松 2010-09-23 08:14:55

资江河掠影

月是故乡圆,景是故乡美啊!!!!!!!!!!

1

2 资江河畔

3

4

5

6

7

8

9

10

11

阅读 863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wutogshu

美了!美了!美了!酔了!酔了!酔了!

1 15年前

作者回复:

哦耶!

15年前

鲁智深

现在是枯水期吧 。

1 15年前

作者回复:

对,现在是枯水期。

15年前

故乡的云

故乡的景色美,但有点遗憾:水太少了。

1 15年前

武冈春雨

水很少啊!!!!!!!!!!!

1 15年前

爱上红酒

引用老师的话:月是故乡圆,景是故乡美啊!!!!!!!!!!

1 15年前

雄陀刀具

家乡的景色真的很美,,不过那河里高高低低的,一点都不平,不好看。。。

1 15年前

言欢

看到那被生活垃圾严重污染的河,真的很郁闷!

1 15年前

青松

月是故乡圆,景是故乡美啊!

1 15年前

爱你无悔

那山,那水,那房子、
真的好美啊。

1 15年前

作者回复:

最美不过家乡美!!!!

15年前

爱你无悔

老师早上好,...........

1 15年前

作者回复:

哦耶!

15年前

巫水河

建议把那江面模糊化。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送礼来了!!!!!!!!!!!!!!!!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送礼来了!!!!!!!!!!!!!!!!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送礼来了!!!!!!!!!!!!!!!!

15年前

兵子驼

武冈的资江,就是一条美丽的母亲河。

15年前

兵子驼

好美啊。。。。。。。。。。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