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溪水库大坝下面的蔡家塘,是我们武冈的水乡,也是我们武冈的粮仓。那里背靠云山,前面是鱼塘垄,万倾良田,一望无际!7月17日,我与张老师冒着烈日,到那里转了一圈。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青松,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杨柳长风
山水田园,好不自在。
20 16年前
随风而动
美!老师应该不是用相机在拍,是用一颗热爱武冈的心在拍,我是拍不出这种效果来,
19 16年前
钟文晖
青松老师,你真轻松哦!我羡慕你好自在!总是经常能看到你四处奔走拍的照片,我想,你在马坪,那么远,除了上课还四处跑,不说自己辛苦,就是你夫人恐怕也有意见吧?!你比我这退休老家伙还有自主权啊。我可是周一至周五,一个萝卜一个坑,要按时上班当保姆哦!哈哈。
18 16年前
青松
呵呵,大家都辛苦啊!
马坪_青松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18 13:13:00昨天的太阳光太强烈了,没有照好啊!那些白茫茫的就是由于太阳光太强烈了啊!----白点好,这样才能体现青松老师的辛苦!!
珍惜_15454
那白茫茫的远山就像下了一层薄雪一样,面前的稻田绿油油的,把冬夏的景象拍到一张上面,不错。
16 16年前
姜远林
蛙声正浓,稻花正香!
Dulean
又是一个丰收年。
兵子驼
拍得太好了啊,就是没有把我家拍上,家乡就是好,绿色产品多,我 现在好想家。
15 16年前
喜相逢
老家的风景太美了!也许能与福建武夷山比美了
昨天的太阳光太强烈了,没有照好啊!那些白茫茫的就是由于太阳光太强烈了啊!
云山书店
适合机械化耕种。
13 16年前
老师过奖了!本人对风景照有一点点心得
青松每次都可以给我带来惊喜,太感谢他了。
12 16年前
都是撑锄头巴巴惹的祸。
老师过奖了!本人对
好啊,谢谢你的信任和指点啊!
青松老师:再来一组雨后天晴照片,此不是更上一层楼吗?
压梨三大
看来看去还是家乡美!只不过家乡的就业机会太少了,真是遗憾啊~~
10 11年前
游客
青松老师,武冈美景因您而生动!高温酷暑,多喝水!您的这些照片可以发邮件给我吗?不胜感谢!zgyjcm@yahoo.cn海龟<p>来自IP:116.30.204.198</p>
6 16年前
505
每年就过年回去,很就没看到,禾苗了,以前还去吊过青蛙了,
2 16年前
不,你是主人!
1 16年前
孤单幸福着
那么我也要去当游客!此时我正在武冈悠闲的很!
是游客,好啊!悠哉游哉!!!
我也变了几次游客!
啊,前几天,我在发帖子,别人也在发帖子。我俩同时发图片,结果,我的一张图片跑到那个人的帖子里去了。妙啊!
不怪的,世界上的事情,没有绝对的啊!
35楼 稠树塘_聂志刚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19 12:09:00马坪_青松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18 17:43:0呵呵,俺是闲人一个啊!悠哉游哉啊!----小生猜:您是提前休息,过几年再办退休手续,是咯么?----这本是我发的,怎么变成湾头桥_游客的评论了呢?一定是网络问题! 呵呵,我也曾经碰到你所说的突然变成游客的好事。有一次,我紧接着发三四帖,中间那个就说是游客,其实还是我的。网络真怪哩!
呵呵,35楼的,我仍然要上班的。我们没有玩的八字啊!
【呵呵 我家在离蔡家塘不远的另一个塘,在粮仓中央。】在粮仓中央,那是粮王啊!!!
浮瓶
有十多年没见过故乡这样的风景了,看见这些景象真的好思念自己的故乡。
马坪_青松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18 17:43:00呵呵,俺是闲人一个啊!悠哉游哉啊!----小生猜:您是提前休息,过几年再办退休手续,是咯么?----这本是我发的,怎么变成湾头桥_游客的评论了呢?一定是网络问题!
31楼 邓元泰_股往金来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19 9:18:0026楼马坪_故乡的情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18 21:49:00哈,别客气!大家都辛苦,股先生也是这个呵呵 我家在离蔡家塘不远的另一个塘,在粮仓中央。 哈哈,我知道了,你应该是赤塘的,赤塘程家,或者是鱼塘的,是吗?
呵呵,上面各位,大家都辛苦啊!!!
【19楼秦桥_林茂青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18 19:24:00看了这些照片,真不想打工了。明年回去种田!】 你明年回家种田,只是票子少了点!
上楼的,你别哭啊,想家了,你就归来啊!!!
山渐青
看着看着想家了。
故乡情
哈,别客气!大家都辛苦,股先生也是这个村的啊?
言宋
这个地方,实际上也是我的故乡。谢谢老师!
雄陀刀具
谢谢青松老师和张老师去我村拍照。。太阳太大,辛苦你们了。
无情草
太阳这么大,也真够幸苦青松老师!
远方
最喜欢你拍的禾苗。真是干劲大,这么热的天气搞视察。
噫,第四张好像是有点古建筑风格哦!
老特务
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在老师的相机里面,在老师的脚下。
呵呵,笑笑就好
上楼的,我还没有 心似死灰 啊!
谢谢老师!我就不客气了
呵呵,俺是闲人一个啊!悠哉游哉啊!
呵呵,家乡的美景是大家的,大家应该要分享的!OK ! ! !
能不能转几张到空间里啊?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关于武冈市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人口经济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