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工喜讯

武冈人网 青蛙王子_12884 2009-08-01 22:05:00

本人在东莞大岭山兴雄鞋厂工作,时长达8年,因鞋厂扩大生产的需要,现大量招工,公司委托我回家乡招工,本厂位于东莞大岭山镇大塘村,是兴昂集团的分公司,也是在大岭山镇的第一厂,还有第二第三分厂,厂内环境优美,娱乐场所也很多,厂内还有福利社,饭店。

招工条件:1、年满16岁以上,35岁以下,只限女性,

2、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3、有无经验均可报名,

工资待遇:底薪790,加班费另算,一般加班到晚上8点半,每个礼拜六上4小时,每个礼拜天都休息,刚进厂月工资达1500以上,如果有意者均可与我联系,从家乡来的,如果做满三个月,还有奖金300元,绝不骗人。

QQ:972762074 电话:0769-88150917,手机:15015110907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痕夢

可惜太远了!

32 16年前

蒋君平

富士康现在大量招人,月薪900包吃住,五天8小时制其余按劳动法加班算。要求与上面一样不过男女都要,有老乡要找工作的可以去龙华富士康普工招募点看看。信息绝对真实。本人在富士康已经有6年了,待遇还可以。

31 16年前

生化战士

还说男女平等。

30 16年前

文治慢走丝

呵呵 不要骗那些没有做过鞋子的人好不?有那个鞋厂星期天不加班的?还有每天晚上只加班到8点 ?可能吗?我做鞋子几年都不知道这个问题。。。每天加到10点算你运气好了。要不还要加到1点那是正常不过了。通宵是常有的问题。。大部分鞋厂都这样。

29 16年前

唐智广

他说的我还是相信,前几天我去大岭山的伟创力出差,看到的跟他说的差不多,而且招到人还有钱赚喽,30个以内300元一个,20个以内200元一个,10人以100元一个,楼主你们是不是也是这样子啊??????

29 16年前

梦妮静茹

呵呵还可以啊

27 16年前

张一

兴昂集团,呵呵,我曾在那里干过几年,假如不出来的话,应该也是13级技师了。

26 16年前

男人海洋

我想不是真的吧.

25 16年前

无情草

怎么只要女的不要男的啊?

25 16年前

鱼鱼

我想去,可我什么都不会做...

25 16年前

文治慢走丝

去鞋厂做事情 累死你。。。有毅力的可以去试一下

24 16年前

青蛙王子_12884

本人是龙田人,在厂已有8年之长,现待遇比以前好多了,绝对不骗人

23 16年前

梦妮静茹

呵呵还可以啊

21 16年前

林任莲

我不怎么了解,但我认为工资很低的,在长沙这些地方的工厂都有这种待遇了

21 16年前

将军

晕,我看了一个招工喜讯跑进来想早一分工作,谁知道只要女的呀!

21 16年前

青蛙王子_12884

本厂武冈人达500人以上,

19 16年前

兵子驼

现在年代不同了,公司都是重女轻男啊。

18 16年前

ligengshen

我老婆2001年就在里面做个3天,简直是不是人呆的地方,一进里面要军训一个星期,军训期间不准出厂门口。每天很早就要起床,,,规矩一大堆

18 16年前

as

我也有听说了,那个厂还可以的,待遇方在都很好的.

17 16年前

爱的吉言

11楼的话不能这么说,兴昂集团我进过,是上市公司来的,我可以做证,一般情况下大部分员工都加班到8点,包括办公室职员都要求加班到8点的,呵呵……楼主是龙田的,我怎么没听说过兴雄人力资源部还有一位龙田的老乡在呢

16 16年前

冷面杀手

上市公司又怎么样,富士康够大吧,照样是血汗工厂.

14 16年前

语过添晴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嘛。付出才有工资呀。

14 16年前

缘来如此_14918

男的要吗 先排个队,

13 16年前

周军

只招女不招男,不太让人至信,网络太虚不真实,可能另有它意.

13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