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唐波_22334 2010-12-09 17:01:00

想求助人网学建筑设计方面的朋友,我有一块宽6长13米左右的地,想建二室一厅,三层高房子,尽量做的简洁,省钱。在此想求助一平面设计图。承盟赐教,不甚感激。

阅读 280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ttx

我有一个好图纸,对你有用

24 15年前

白云浪子

呵呵,如果有机会,可以探讨一下!

21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