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寻武冈人 武冈湾头桥的庾用炼

武冈湾头桥的庾用炼

梦飞扬 2015-02-02 01:11:49

               武冈湾头桥的庾用炼同学,你8年前借的几千块钱也该还了吧!!!又是一年了,不知道这么多年,每年背负着债过年是什么感觉!

阅读 677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浪子回头金

建议找黑道介入,那种人就是无赖,一个字 打

53 11年前

年轻农民

无语

47 11年前

白云浪子

习惯就好。。。。。

47 11年前

钟文晖

常说三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借钱的事是几年河东几年河西的事。借钱出去时是爷爷,想收钱回来时是孙子。要想心身健康,借钱出去时就做好不指望一定收回的心理准备,免得到时心里不平衡。老汉我的感受太深了!哈哈哈

43 11年前

周光佐

现在欠钱的是爷爷,收钱的是孙子!!!

42 11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