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冻

啸海 2008-01-24 18:25:00

冰冻

武冈冰冻天气维持,阴天有小雨夹雪,于寒地冻,注意取火用电安全,武冈火电厂发电,城镇居民用电得到了解决

阅读 757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冷月冰吻

是呀,现在我表哥跟我说隆回的发电机全部卖完了,家里的蜡烛都买不到了,明天我去批一箱蜡烛寄回去,免得过年还得摸黑呀.

51 18年前

寻找爱,发

城镇居民用电得到了解决??????????????????//
我们那里十多天都没电了!!!!!!!!!
高压线都断了
变压器也倒了 !!!!!

47 18年前

芒果.

那还叫美啊,那叫灾害,不知道有多少老百姓在受苦受难了

38 18年前

沈程洪_5624

最主要的就是政府这时候要发挥作用,我们哪里已停电半个月了,物价上涨,一支蜡烛都要1.5元,打一担米要15元,这让普通老百姓怎么承受......

34 18年前

hihi123

就是只结了冰,要是能能铺一层厚厚的雪那才叫做美呀

30 18年前

雨涵服饰

现在我不知道有多担心呢!
这么冷的天,家人怎么受得了啊

26 18年前

淡淡的云

看着这个图片,就觉得冷啊!几时才能回暖.

24 18年前

蓝冰菲

怎麼凍成這樣,今年的冬天似乎有點與眾不同哦!

21 18年前

fairy

没回家的朋友先别急着回,我姐23号回家在路上堵了三天两夜,家里现在边米都没有了

21 18年前

你自己选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在家的朋友们,多注意保暖哦,我的亲人们好想你们

21 18年前

好运旺旺来

現在航空公司也停機了,只能回家拜年了

19 18年前

关注未来


从来还没看到叶子上有这么厚的冰!!

19 18年前

冷月冰吻

家里停电都停了很多天了,我们那里蜡烛都2块钱一根了,有时候还买不到.几十年难得碰到的一次,今年真是雪灾了,苦了家里的父老乡亲呀!

18 18年前

小蒋

什么

17 18年前

兵子驼

我們過年回不了家了啊,現在所有的公路都封了呢,不知哪天可以開通車子,好想回家看看這五十一遇的大雪景啊,!!!因為我好多年都沒有看過這麼大的雪了呢,???

17 18年前

宋兰楚瑜

哈哈
真可畏是瑞雪兆丰年

17 18年前

兵子驼

真的這樣子了嗎,我怎麼沒有聽我媽說啊,什麼打一擔米要15元,哦,真是很擔心老媽在家的生活啊!!!

13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