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寻武冈人 寻资江中学3班的邓联玉

寻资江中学3班的邓联玉

Email:magrlyfang@126.com 风儿 2007-10-02 10:46:00

自从你考上高中后,你读十中,我读中专,已经有9年没见面了,我们之间可能有一点误,你可能已成家,但我们仍然是朋友,不知你过得好不好,请联系我.

阅读 473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ayoung

他是我十中的同学,不过他毕业后保送去了中南工大就不知道怎么联系了,呵呵........同学啊,不知道他现在过得怎么样了,祝福他!

21 18年前

邓蓉

他是我小学班主任的儿子。我是6班的。

15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