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市领导视察公路建设情况

市领导视察公路建设情况

武冈政府网 清风_3862 2008-05-10 09:08:00

市领导视察公路建设情况

5月9日,市委书记周晓红,市委副书记、市长申建伟等一行率交通、财政、发改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竹城公路武冈段、城区至火电厂沿线道路、S220、1865线收费站新址等地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视察,并就竹城公路武冈段扫尾工程、云山进山公路改线工程、S219黄木冲至工业园路段降坡工程、X059庆丰路口至火电厂路面改造等工程存在的问题,召开专门会议商讨解决办法。

阅读 460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龙军

别说修路修了条水沟,要每个村掏2万。穷的村掏不出,村就大搞计划生育罚款。可怜现在村里唯一的老人们。几年前我对现政府希望现在变成失望。

2 18年前

KAWAI

一条路修了几年没修好...........无语

2 18年前

张献银之数

呵呵,这样的事情不要去想,伤脑筋啊???

2 18年前

自然定律

希望将这样的政绩工程也做成为民心工程。
工程的款项要有完善的监督机制,加强反腐倡廉地执行力度。同时,花最少的钱做好促进武冈经济发展的大事。

2 18年前

哭泣的雨

龙溪铺那路那么烂,回过家一次,看到那么烂的路 ````
只能无语 ```

2 18年前

沉默湜針%

只说不会做,下乡做秀给老人家看,晕!!!!

2 18年前

阿东

武冈要发展,就得先搞好交通.才方便企业投资呀.
我希望我回家的时候也能走上干净,宽敞的路.
或者开车进武冈是哪样,出来还是哪样..拜托领导们啦

2 18年前

兵子驼

我五一回家看到这以上说的这几段公路的建设状况,还是刚开始啊,云山进山公路还只是用挖土机挖了一些土,连硬化公路的河沙石子和水泥都没有看到,不知何时可以修好啊

1 18年前

飘零_3371

希望早点搞好,ZF不要说一套做一套,规划成了鬼话就好了!顶一个!另外武冈环境污染太严重,希望ZF想想办法搞好一点,东塔那边条河成垃圾河了,还旅游什么哟?看垃圾?重视一下!

1 18年前

风的踪迹

完全在做秀,上面说的项目不知何年可以实现

1 18年前

忧郁天王

武冈南站-沿河路真是武冈的样板路,坚持十多年来下雨成黄河,天晴只见沟.这那是城市?

1 18年前

一诺千金

随着外来人员的投资,们未来的武冈会更加美好的!

17年前

张献银之数

呵呵,这样的事情不要去想,伤脑筋啊???

18年前

随便_7164

我们在外面的人总是得到一个信息武冈规划得很好,但是做起来很差,以前说在庆丰路修广场建春光大桥很开心,起码是一个城市标志性建筑,一条像一个市的路,到了最后把房地产开发了,广场没有了,桥也没看到影子,路也成了死路一条,以后谁敢在武冈投资买房子,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