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求房问屋 请教懂房地产相关政策的朋友

请教懂房地产相关政策的朋友

刘晓华 2010-08-29 00:33:00

如杂房的面积算到了住宅的使用面积里,并一起注明在了房产证里,那么杂房还可以单独拿出来卖吗?

又表达不清了,就是说杂房和住房开房产证的时候开到了一起,那么房子或者杂房能单独另外出售吗?

如不能有办法把它们分开吗?在此先谢过了!

阅读 242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期待您的精彩留言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