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印尼美食

印尼美食

骊歌 夕颜 2010-01-22 17:41:05

印尼美食

唉,凑这三十字我真的很累,不够还不准我发贴,狂晕中。。。。。。。。。。。。。。。。。。。。

y2

1 莲藕,不!是肥肉做的

2 百虾会

3 野獐肉

阅读 761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杨柳长风

好 呷 么 ? !

16 16年前

宁静夏天

好看的东西大多好吃、、、、、

14 16年前

姜远林

吃不着,不好吃,哈哈!

6 16年前

股往金来

慢慢发,让我们慢慢欣赏啊!

6 16年前

云中乘风

味道究竟如何啊!??????

6 16年前

夕颜

就2张照片,我不管了,我要吃饭去,8

6 16年前

言欢

原来印尼菜跟武岗菜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5 16年前

青松

美食家,是离不开美食的!!!

5 16年前

青松

嘻嘻,楼主美食家去美食去了。我来给你补充几个武冈的美味菜啊!!!

第一、二张是印尼的菜,后面的3张,即图1、图2、图3,可是武冈的家乡菜啊!

看官们,哪个的好吃些啊???

4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这些菜我喜欢吃,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比较少。

4 16年前

执子之手

好吃
好吃
你学会了么

3 16年前

兵子驼

这些菜价钱如何?????????

2 16年前

老特务

好吃鬼,到哪里只管吃!嘿嘿!

2 16年前

流星雪

最后那个让人眼馋心急流口水啊

2 16年前

爱上红酒

印尼的东西比我们国家的贵多了。

2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