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网站维护 来人网是交朋友并非树敌人

来人网是交朋友并非树敌人

黄高远 2010-12-02 22:00:28

现代技术给予我们网络的平台,在异地他乡,还能够找到象小时候在家里和邻村的小孩打架一样的感觉。

有时候可以在上山放牛的时候,先让牛对牛顶架,看看谁家院子谁的牛最厉害。

也可以在山腰上的小草坪里,一边出一人,对着干,看看哪个小孩先把对方摞倒。

有月亮的晚上,和隔壁院子的小孩象打仗一样,筑阵地,射弹子等等,看看哪家院子的部队最厉害。

现在没办法,这些小孩玩的对抗再也没有机会了。

幸好有一个网络平台,可以用文字打架,激发了我们从小不服输的记忆。

但是,小孩不论在山上的一对一,还是晚上的对阵,白天一同来到学校,还是搭着肩膀有说有笑,甚至还会交流一下打架的手法和应该注意的地方。

成年人了,不晓得还会有多少人保持着这样的胸怀。别忘了,我们都是武冈人,来自同一个地方。我们不是亲戚的亲戚,就是同学的同学,多扯上几句,两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亲情甚至血缘方面的关系。

所以在这里,不要拿大网站上那种毫无节制的攻击在人网这个小小的地方发泄。在别的地方,很快就会忘记,但在这里,会一直记在心里。

来人网,我们看别人的文字,别人的评论,希望我们有这样的心态,找寻我们自己认为可以结交的朋友就可以了,不要刻意的去寻找敌人进行攻击。

对待朋友,基于朋友的立场,发现他的观点和行为不对,绝对有义务指出来,因为这样做是对朋友负责。我们的目的是希望朋友能够意识到自己的问题,然后他自己去修正。若他顽固不化,那也没办法,尽了朋友的义务了。

既然做不成朋友,也没有必要一定做敌人。

黄高远

黄高远

诚实守信,遵守规则,好人好事,开放分享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股往金来

专程顶贴!!!!!!!!!!

18 15年前

兵子驼

好啊,请人网的网友们向我学习灌水的精神吧.

15 15年前

刘兴勇

强力赞同旧友先生,说得好!

14 15年前

冷面都梁客

站长语重声长,不容易啊。唉,这一闹,估计影响你年终聚会的和谐气氛了,得少去三五个人了喽。

14 15年前

作者回复:

这个与年终聚会没有什么关系吧

15年前

飘雨的天空

对嘛,人网是用来交识新老朋友的,交流交流,何必针镜相对

13 15年前

山渐青

站长说:既然做不成朋友,也没有必要一定做敌人。

13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是来人网看热闹的、、、、、、、、、、、

13 15年前

云山樵夫

我们不是朋友,但可能是朋友的朋友;我们不是同学,但可能是同学的同学;我们不是敌人,但可能是敌人的敌人。

11 15年前

兵子驼

顶起啊,我灌水最多,但是我还是没有和哪个吵啊,.

11 15年前

黄四友

3楼
评论时间:2010/12/2 22:17:02迎春亭_冰兄:

站长语重声长,不容易啊。唉,这一闹,估计影响你年终聚会的和谐气氛了,得少去三五个人了喽。

楼主于 2010/12/2 22:19:43 写的回复

这个与年终聚会没有什么关系吧
呵呵,如果因为“蛋疼门”影响聚会的人气的话,那可以看出。有些伙计不是对蛋的,而是对人的。那就冒得意思了哈。“渡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何况各位都没仇!

9 15年前

长发飘飘

站长说的对,既然做不成朋友,也没有必要一定做敌人

8 15年前

-33度

站长,人网是不是也要实名制好点啊,说不定就会和谐了.
其实大家何必那么较劲呢.
得饶人处且饶人吧!
都是老乡,
老乡何苦为难老乡呢.

8 15年前

作者回复:

实名制是违背网络精神的

15年前

黄高远

你指名道姓,他本人提出抗议,所以删除了。
我并不认识他,也不知道他和闯飘的关系。
如果你觉得我袒护他,那是你自己的事情,我无话可说。

8 15年前

有感而发

说得好,我支持!我也会听从站长所说,息事宁人。但我还是得声明一下,我今天写的这篇文章,完全无意针对他,他要么是误会了,要么是往歪处想了!

8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这些观点我还是支持的、、、、、、、、

8 15年前

冷面都梁客

19楼
评论时间:2010/12/3 8:54:07双牌_黄牯:

3楼
评论时间:2010/12/2 22:17:02迎春亭_冰兄:

站长语重声长,不容易啊。唉,这一闹,估计影响你年终聚会的和谐气氛了,得少去三五个人了喽。

楼主于 2010/12/2 22:19:43 写的回复

这个与年终聚会没有什么关系吧
呵呵,如果因为“蛋疼门”影响聚会的人气的话,那可以看出。有些伙计不是对蛋的,而是对人的。那就冒得意思了哈。“渡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何况各位都没仇!

_____蛋事原本就是人品问题,也是人的价值观问题,当然也是人的问题。当然是对人,我

7 15年前

言宋

既然做不成朋友,也没有必要一定做敌人。

7 15年前

蕭二郎

站长是个厚道人,
这些道理再浅显不过了。
都是老乡,
在这里没必要彼此之间进行人身攻击。

7 15年前

张一

我是来人网打发时间的,还好,我只结识了朋友,没有树立敌人。

7 15年前

言欢

表达不同的观点!

表达不同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并非树敌!

把你当朋友,才指出你的不是!

这才是你真正的朋友!而不是一味的看你出洋相。。。?

6 15年前

桃源小女人

站长支持你,说得有理.做不成朋友也不要成敌人.大家都是家乡人.

6 15年前

北窗

恩格斯说,他也许有很多敌人,但未必有一个私敌。所以一团和气也不是好事。

5 15年前

闯飘

站长一出口,就知是朋友!

4 15年前

月之影

专程顶帖..........

3 15年前

化哥

不要刻意的去寻找敌人进行攻击。

3 15年前

青松

既然做不成朋友,也没有必要一定做敌人。

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