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人

早稻田 2010-06-17 10:56:51

老实人

再老实也没它老实。

吃没吃啥 玩没玩啥。不骂人 不咬人 不吓人 默默无闻......

涨势时它不知冲到哪里?只有风平浪静 毫无人声时 它才......

dsc01466

dsc01468

dsc01470

dsc01467

dsc01465

dsc01463

dsc01461

阅读 932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张金石

强烈不满!老实人吃亏,任人宰割!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唉 老实人只求个本份算了。

16年前

杨柳长风

不 老 实······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这个大师 寓意深长!

16年前

小艳子_1417

刚刚没看清楚,还以为是什么呀,吓了一跳呀

2 16年前

小艳子_1417

刚刚没看清楚,还以为是什么呀,吓了一跳呀

2 16年前

周光佐

田园佳肴!!!!!!!!!!!!!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真真的土货。

16年前

老特务

楼主于 2010-6-17 12:37:20 写的回复

捉泥鳅 黄鳝 我根本不行。但捉田螺我是百发百中的。
--------------------
楼主只奈得死田螺何,嘿嘿!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说我厉害不?

16年前

黄四友

呵呵,这是个好东东!搞点酸辣椒加点姜丝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想不到 这里也有个好吃汉!我可是好吃懒做哦!

16年前

老艳

强烈要求楼主把它制成干菜留到过年,呵呵!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朝着艳妹子的计划努力吧!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老苏同志很有闲情!!!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人们都忙中偷闲。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坐沙发喝田螺!!!!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啊!你是炒菜能手 就烦你自己动手。

16年前

张金石

强烈不满!老实人吃亏,任人宰割!

1 16年前

杨柳长风

老 实 人······

1 16年前

小艳子_1417

刚刚没看清楚,还以为是什么呀,吓了一跳呀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老实人也吓人?

16年前

钟显元

罗嗦。。。。以前经常去摸。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如果你在水泥楼群中 就不容易摸了......

16年前

股往金来

很久没吃过!!!!!!!!!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最好少吃 因为它们爬上的速度太慢了。

16年前

兵子驼

强烈建议进行爆炒吃了它们..............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里手 就行动吧!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楼主不地道!人家老实,你就把它捉来做菜吃!要是一群蛇,看你还敢不敢捉!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还说我 你不也在说是好菜吗?

我院子里有很多人会捉蛇 就是银环蛇 他们也捉。

我看着都怕!

16年前

兵子驼

老实人,我们都来吃田螺了啊.............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都挨了广告兄的批评!不过咱们吃了再看他的....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这是铜螺,不能喝的。做菜吃,很好吃呢!

16年前

作者回复:

捉泥鳅 黄鳝 我根本不行。但捉田螺我是百发百中的。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