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老百姓的用电谁来解决?

老百姓的用电谁来解决?

选择!! 2012-05-16 15:57:00

  我的家乡处于武冈的邓家铺新建村,从2008年开始我们村的电力就一直处于危机的状态,电线的搭配不安全,支撑电线的柱子更不安全,每家每户用的电有时连电视机都放不了,这样下去给当地的百姓造成的危险会是多么的可怕。所以我在这请求大家帮帮忙,告诉我要怎么去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阅读 205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落叶知秋

现在不是已经搞农电改造了吗?我们湾头桥镇早已改了.怎么还有这种事呀

12 14年前

选择!!

哎!我看到这样的情况真的很心寒啊!我们因为电存在安全隐患,所以每年都有人为这个隐患失去了生命啊!

9 14年前

抽烟的狼

新建村 是不是“姨社市”啊!建议不要去邓家铺和武冈,直接去邵阳 要去邓家铺投诉的话,最好你们整村人出动,不然没用

8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