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刘大华,我想,死你了

刘大华,我想,死你了

野狼 野狼_15122 2010-06-22 23:02:31

 

 

 

 

 

阅读 1.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周光佐

哈哈!!!!!!!!!!!!!!

3 16年前

姜远林

本回帖系复制而来,直接粘帖!

3 16年前

朋友,这么损人家好像不好吧!

3 16年前

箫声

老天呀,咋有这么多人想刘大华啊!真的是让人想,死了?

2 16年前

黄四友

呵呵,刘大话先生。我也想你死了.....

2 16年前

老特务

纯属灌水,我只想美女,不想打滑。

2 16年前

兵子驼

刘大化,原来就是那个要找官司的作者啊,不错的写作,顶起了.............

2 16年前

张一

球赛暂告一段落,楼主想起其他什么了么?

2 16年前

苏山

太逗了,这太狗血了。狗血淋头,马甲显身啊。

2 16年前

山渐青

刘大华,我想,死你了!!!!!!!!!!!!!!!!!!!!!!!!!!!!!!!!!!!!!!!!!!!!!!!!!!!!!!!!!!!!!!!!!!!!!!!!!!!!!!!!!!!!!!!!!!!!!!!!!!!!!!!!!!!!!!!!!!!!!!!!!!!!!!!!!!!!!!!!!!!!!!!!!!!!!!!!!!!!!!!!!!!!!!!!!!!!!!!!!!!!!!!!!!!!!!!!!!!!!!!!!!!!!!!!!!!!!!!!!!!!!!!!!!!!!!!!!!!!!!!!!!!!!!!!!!!!!!!!!!!!!!!!!!!!!!!!!!!!!!!!!!!1

2 16年前

言宋

呵呵 --------

2 16年前

股往金来

刘大华这么真的人会有马甲?, 打死我也不相信!

2 16年前

夕颜

我也想,死刘大华了…………

2 16年前

野狼_15122

自己坐下来看一看。。。。。。

2 16年前

下岗尊者

顶贴不违法!!!!!!!!!

1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呵呵,真有意思!!!!

1 16年前

蛮哥

不耻下问一回:其他地区-刘打滑,跟起液体有何关联?

1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本人不知道顶贴的任何含义,谢绝任何单位就顶贴行为进行任何以执法或其它任何名义为借口的对本人的骚扰行为。
本回帖系复制而来,直接粘帖!

1 16年前

月之影

板凳.............

1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