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王府花园D区真的开始卖了!

王府花园D区真的开始卖了!

110 2007-09-01 11:54:00

王府花园D区真的开始卖了!

王府花园D区 风光·天第 10月1日起正式公开发售

现正接受VIP申请(可拥有优先选房及额外2%优惠资格)

实现优居理想,

“优居会”会员招募活动火热进行中……

优居热线:0739/4237888 4225999 地址:武冈市乐洋路乐洋电影院前

景愈无疆 境愈非凡

80000m2广场风景中的领秀生活与您倾城相约

景界,决定境界。风光·天第,王府花园D区,武冈首席广场生活特区,座拥武冈唯一80000m2市民广场浩瀚景致与数十亩绿化园林规划,更可近观市政府办公大院规划保留的自然浅山风景。外广场,内园林,眼观山,心藏天下。但凡品位卓然者,应知唯美如斯、宏观如斯,才配放眼内。

优居热线:0739/4237888 4225999 地址:武冈市乐洋路乐洋电影院前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为您推荐
评论列表

小小_14478

任凭开发商说得天花乱坠,去年5.12地震,就让王府花园的房子现了原形。

13 17年前

花都开了

哦。我有QQ,我的QQ号是5106085。可以随时上网与我联系,如果我没在线可以给我留言啊。我的手机号是13975982789--严丽。也可以跟我电话联系。谢谢

13 18年前

过路人

花都开了有没有QQ 我想在网上了解一下王府花园的房子。

12 18年前

小雨点_13503

武岗现在有多少花园,哪个花园的位置好些方便些,房子质量好些,有谁比较清楚,能介绍下吗,我们有几个老乡都想买房子。

12 17年前

成成

我家2006年买的才800,现在涨的这么快,你以为那里有黄金。

11 18年前

刘丽莉

价格都没有??

10 17年前

他乡浪子

便宜点 就考虑一下。。。

10 17年前

花都开了

这位大姐话不是你这样说的。你只是听人说。人上一百,形形色色。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我们这个项目是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项目,市政府很看好,如果说我们连这个项目就做不好的话,怎么去向市政府交代。任何事情讲的都要有道理的。不能凭听说。

10 18年前

梦想成真

支持天涯浪子的说法,VIP是房地产商变相集资和了解市场需求的一种手段而已!大家不要轻易上当。。。

我在深圳做过房地产销售总监。我知道这里面有太多的“黑幕”,那叫杀人不见血啊。。。所以我金盆洗手上岸了。

10 18年前

sun_4826

花都开了,你好,我想问一下11月份你们的销售楼盘中,有无现成的房卖.

10 18年前

成成

原来如此。。。

10 18年前

净静精

虽然还可以啊但是太没有档次了 在这里也没什么事业发展,还是 打算在外面买/

9 17年前

杨其元

镂花建议大家不要买,王府花园的名字不错,但是房子质量不是很好,估计施工队伍比较差的原因

9 17年前

文人一刀

买房不如买车

9 18年前

寻梦孤鹰

支持等.一个县级市的房看你能炒到什么程度.武冈又不出宝!

8 18年前

黄红英

呵呵,在武冈买房子,还不如在自己的家里自建了,农村的空气比城市的好很多呢。自己有车,去哪里都是很方便的

8 16年前

清风_2665

现在早过了10.1了,价格可以出来了吗,还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东啊,呵呵

8 18年前

花都开了

哦,这位先生您好!是呀,我们王府花园是很不错,不管是从环境,质量,品质,还是销售量来说都是武冈最棒的,最有势力的公司。目前十月一日开盘的这批住房价位暂时还没出台。不过过几天就会出来了,你可以稍等几天。以前前四批的价位是在800--1200左右。

8 18年前

音符

"我们的工程进度还是很快的"听很多人说你们为了赶进度,该干透的没干透,很多地方都没做到位咧,我说这些不是有意诋毁,只是特别希望你们能够真正打造出贷真价实的北城!是所有武冈人的心声啊!

8 18年前

今生爱人

这二年武冈可以说除了房价猛涨之外没看见什么变化,房价长了可租金并不多,别说王府以后怎么样,现在的步行街位置,有利条件比它都好吧可一套130平米的房才能租多少钱呀.朋友租了一套一月300元,按房价来算吧,还不如银行利息.

8 18年前

齐天大圣

大家知道吗?现在深圳的一手楼市场不好哦!达到了三年来的最低点.比如我自己,前段时间还想去看房,现在看都不想看了,开发商不是在涨吗?干脆等他涨完了,没有卖了再说!哈,,,,,,

7 18年前

may chen

总体来说,前景还是不错的.资询了一下,均价1200.00左右,很少过问家乡的发展了,不知道这样的价格定位是偏高还是适中,还是有点心动...


7 18年前

玄龙飞舞

在武冈,降到五六百一个平米还差不多

7 17年前

花都开了

具体详细情况可与本人联系 严丽 13975982789 谢谢合作!!!

7 18年前

中国心

不是在炒吧,武冈的王府花园就真的那么好吗?在银行可以按揭几成啊。

7 18年前

小雨点_13503

现在的房价到底多少

7 17年前

采花神

晕哦!这位兄弟对彩画有兴趣呀!

现在房价一直在涨。今年的房产商是发达了。
不过我对武冈的房子不太感兴趣。。。。

6 18年前

花都开了

在说我们整个项目总共是三期工程。王府花园是我们第一期的形象工程。如果这一块没做好,怎么去开发后面的二期,三期啊!

6 18年前

赚到钱就回

多少钱一平..回一下吧

6 18年前

熏陶

顺祝中秋节快乐!

6 18年前

闻鸡起舞

多少平米?什么价位?

6 18年前

熏陶

花都开了你好!我现在在厦门工作,也想回自己的家乡武冈买房子,我过春节回来的时候就看到王府花园在做广告了。应该还不错的。你说现在还没有定价位。我就想问一下目前武冈的房价是怎么样的。谢谢!

6 18年前

音符

天涯浪子的说法有点道理,支持!

6 18年前

花都开了

现在价格确实没有出来,放心我们公司肯定回根据武冈目前的一个经济水平来定的。觉得是非常合理的。

6 18年前

玄龙飞舞

买吧,买吧,亐死你们,美国的楼市都崩盤了,你们有钱就去买吧

6 17年前

花都开了

可是我不知道你的联系方式啊,上面有我的手机号码。如有看到就请发个短信或者就是打个电话,我好随时与您联系,告知我项目的一切情况。好吗?谢谢

5 18年前

花都开了

目前我们销售的是多层的住房,总共有六层,每一层楼的价位都是不一样的,还有户型是比较丰富的,非常满足群众的需求。两房,三房,四房,五房都有,面积是从91--180平米左右。

5 18年前

清风_2665

梦想成真,怎么那么早上岸啊,假如做到现在,说不定发财了呢,呵呵

5 18年前

熏陶

你好!价格定下来的话。告诉我一下。谢谢!

5 18年前

采花神

哈哈!上面那位美女我还是喜欢的!

5 18年前

110

景界,决定境界。风光·天第,王府花园D区,武冈首席广场生活特区,座拥武冈唯一80000m2市民广场浩瀚景致与数十亩绿化园林规划,更可近观市政府办公大院规划保留的自然浅山风景。外广场,内园林,眼观山,心藏天下。但凡品位卓然者,应知唯美如斯、宏观如斯,才配放眼内。

5 18年前

阿华_3653

我10.1有从深圳开车专门回去买王府花园的房子,结果是被他们骗,武岗炒房的内幕实在太黑,不要太相信广告,如果有老乡要回去买房就千万不要听他门随便吹,多从各方面了解一下武岗房产真正内幕,各位在深圳创业的朋友门,

4 18年前

流星雪

logo太小看不清楚,只觉得此宣传画做得实在有点庸俗
元素的选择有点盲目过头,堆积混乱,主题无法体现,狮子、背景、人物等的搭配有点不伦不类
在黄色背景下用白色的字,谁看得清楚呢

4 18年前

LILI

马坪的段先生,你好!你那房子卖出去了吗?如果没卖出去的话,你能说说你要的价位吗?

4 17年前

退出

花都MM:你好!
听说已经交房了,怎么你们没有人跟我联系过。
哈哈,是不是把我未来的房子卖掉了?
13566569710

4 18年前

曾_3339

宣传画太粗了.

4 18年前

花都开了

您也一样,中秋节快乐!祝您和您的家人团团圆圆,幸福美满

4 18年前

熏陶

花都开了你好!我现在在厦门工作,也想回自己的家乡武冈买房子,我过春节回来的时候就看到王府花园在做广告了。应该还不错的。你说现在还没有定价位。我就想问一下目前武冈的房价是怎么样的。谢谢!

4 18年前

花都开了

您只要一说您的名字,我就知道了

4 18年前

jasontang

到底是多少钱一平噻,别搞VIP这些虚东东,我有意国庆回来看房,说个实际点的东东,QQ:103992647

3 18年前

中国心

不是在炒吧,武冈的王府花园就真的那么好吗?在银行可以按揭几成啊。

3 18年前

花都开了

天涯浪子你好。事实情况并不是你说的那样。我们做这个活动主要也是优惠了你们武冈人民。VIP卡不是每个人都能有,也是有一定限量的,我们采取一个先到先得的原则。在说房价也是根据武冈目前的一个消费水平来定,如果价格定的太高我相信你们也不会买,这也是不现实的。

3 18年前

清风_2665

所谓的VIP申请,就是一个市场摸底的实质,申请VIP的多了,房价就高一点,所以呢"目前价格暂时没定",就是要看VIP申请的情况怎样.

3 18年前

红蚂蚁

支持齐天大圣!!
不买房,炒吧~开发商的屁话,说什么房价涨了是因为武冈发展了~
家里有的是地,有必要去送那么多钱给开发商吗?

3 18年前

Sky_

AD

3 18年前

齐天大圣

没到最后一天,你就别问了,相信开发商的话,母猪都会上树!不建议大家买,都在炒房,炒未来,我就等,急死你们开发商!向银行贷款,不买看你如何还款?!大家再等等,看谁等得过谁!概念的东西害死人啊!切记!切记!

2 18年前

道世爱佛

什么臭东西啊~!
每个栏目都有,各位老乡千万不要相信这一套东东~!
他们都是骗子,湖北的骗子来我们武冈了~!

2 18年前

老义

我想了解从开盘到交房交期是多久?一年/半年?

2 18年前

稠樹塘陳

各位,有沒有誰比較清楚武岡現在的房價大概是多少錢一坪?

2 17年前

花都开了

本次住房在10月1日会开盘正式销售,目前价格暂时没定.100--180平米的.两房两厅--五房两厅都有.可任选.详情请咨询--13975982789.严丽

2 18年前

花都开了

你是说的从开盘到最后交房,之间需要多长时间吗?从整体上看大楷需要10个月--12个月左右。我们的工程进度还是很快的。在今年11月份以前就可以交700--800套住房。

1 18年前

家乡人

朋友们大家来评估一下展辉园那楼盘怎么样?????

1 18年前

lsan

提醒要买房的武冈人,按国家规定,房子没有封顶开发商是不可以卖房的,他只拿一张图纸和一个模型就要你们去数钱,拿了我们的血汗钱还说他们是正规大公司,不是小商小贩。请把这个消息告诉你身边要买房的亲朋好友。请大家告诉大家。

1 18年前

Nick

早说嘛,我上个月回家已经买好了.还四楼呢,都交了16W.

18年前

烟雨蒙蒙

本人2007年6月1号在王府花园买了一套房子 因本人已在外地工作,暂时没有回来定居的打算,所以想尽快把房子卖了 。本人不为赚钱,只要能不亏本就行,也就是说比成本价高一点就行了。说句很实在的话,肯定比现在销售的价格便宜不少。如果近期有想在王府花园买房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再和我联系。面积135平米3房2厅1厨房2卫生间 3楼 采光极好 价格电话联系。中介和不诚意者勿扰。13016167162段先生

18年前

有那么好吗?怎么有那么多人在说好呀?你们仙人呀

18年前

音符

今年的房子好像没去年火了,呵呵!

18年前

刘小艳

真不知道在武岗买了房后,我们的衣食住行都靠什么?

18年前

风玲

我也想在家乡买套房,可总觉得武岗的房子值不了那么多!

18年前

米老鼠_5419

连个电梯都没有,买房的朋友可要考虑清楚了

18年前

阿东

MM能告诉我价钱吗?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