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柴归来
3月19日下午,摄于龙田乡玉屏村!!!!!!!!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青松,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易鸿飞
由于在邵阳有事,没有回家!又一次失信于老师!实在对不住了!!昨天在邵阳资江边砍了些柴了还挖了块菜地,哈哈,等以后回邵阳了,种地的机会也多了。
30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你开荒地了!好啊!
16年前
钟文晖
呵呵,小时候砍柴打叉老是输。
208 16年前
下岗尊者
砍柴是一种幸福生活的体验,你看老人们笑得多开心!刘海砍樵,压弯了腰啦!
192 16年前
黄四友
刘海哥,我的夫哎呀...........
176 16年前
馬小燕
安乐_舟子:不仅砍过柴,还打过叉,打过叉的举手!******************************沒砍過柴,打叉是什麼意思?
110 16年前
青松
我砍柴砍了20年啊!
22 16年前
杨剑_197
勤劳善良的父老乡亲们!
萍水相逢_15209
以前生活的写照!!!!
18 16年前
舟子
不仅砍过柴,还打过叉,打过叉的举手!
16 16年前
老特务
上山下河什么事都做过,我们那时很难砍到好柴的,一次砍柏树枝,爬到树稍上,再把脚一松,想把柏树驼下来,结果是体重不够,吊在半空中,上不去也下不来。苦苦支撑了很久很久,没人来救命,只好松手掉下来,把“明星”撞了一个大窟窿。现在还有个好大的疤痕呢!看老师的图片,让我想起了许多往事。
14 16年前
香冰
哈哈哈,跟我一样,岩鹰担。。。。。。。。。。
1 16年前
夜海扬帆
这种砍就不好了,这个真不提倡。说的只有山区的人才这样烧柴的。
秋心
挑柴的人力气好大,那么大担还挑得乐呵呵!
赞 16年前
袁艳菲
看到的是图片,得到的是思念和感动,想起家乡的爷爷奶奶
呵呵,这事我们干得多啊!没砍过柴的幸福的老乡们要不要自报一下啊?
欧阳勇
当我看着这些图片,我的眼睛湿润模糊,我发现这不仅仅是一种感动,还有一种思念和愧疚!
顾问
原汁原味!!!!!!!!!!
都梁浪子
老师,小心扭到腰,多年前我开吉普车去玉屏,快到村庄时车要从河里面冲过去,河床卵石高低不平,水冲起老高,现在听说周局长从上面拨款修了水泥路,不知是否?
已经全部是水泥路了的。
家乡人_17228
煤涨价,气涨价,电涨价,还好我山中的木材长的旺,年年有收成。不给垄断行业机会。
杨柳长风
感 受 生 活 ! ! !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墙面翻新房修修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